28320-19010-00045-l.jpg  

 

說真的最近因漫博關係,今天原本該上市的書籍

都莫名被延後....我今天原本還想再購買花鳥與狼少女的

可是都說因為漫博關係,很多新書沒有到QAQ

有點白跑一趟....我還是乖乖網購去,但絕對要等一個禮拜

但是下禮拜快過年,實在太危險,所以我打算禮拜五看要是無出貨

我打算把需調貨品商品才行

書單中還有一本我的他最特別【限】 發售日是明天,當然買不到正常((抹臉~漫博例外)

我永遠跟漫博無緣啦!也討厭人多~~~

說來我有請賣家幫我搶搶看黑貓特裝,但是看到只限五百本已售完

我想已經無望.....QAQ

DSC_0015.JPG  

只能等三月多普通版上市,沒特裝的贈品((哭)

還有最近MG4+LP 他們同時出合輯,我已經快撐不住!!!!

超想一口氣兩張一起購買!!!!我打算等新年後,請賣家幫我帶購啦((你還有多的錢嗎?!)

我這次會選無摺,先把錢給買家,主要是因為發售日在四月

我很怕因為學生時代已經末端的自己,怕無法好好的取貨就是QAQ

不然那賣家都有取貨付款這選項,現在有點對我不利

我現在四月以前出貨商品,我還可以取貨付款這選項!!

說來之前才把歌之第四場,我一口氣全額付清(((呼呼)

不知他發售日何時,但以第三場來推算,這次可能會比上一場晚一個月

可能七月多發售日?八月到貨?!!((我都不知自己在哪啦)

DSC_0017.JPG

  現在的自己太過於徬徨....我的未來在哪裡.....真的不知道

一直利用敗家讓自己逃避與滿足自己

心態瞬間轉換,讓我感到各種害怕...越來越無法和同好們聊興趣這塊

雖然我本來就是喜歡單獨獨享的人,現在幾乎在完全狀態感覺

而且我覺得買的這些東西,感覺永遠不夠,永遠贏不了別人感覺

不管怎麼得取就輸人的感覺,我就是這樣強烈感覺

我知道這種心態只有小小孩才會有心態

但我就是這麼強烈那種感覺

只要我有,就可以獲得我想要的東西

DSC_0020.JPG

但事實上我什麼也沒有.....實質上的東西得到越多,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

可是沒實質東西,暫時讓自己滿足,我又覺得真的一無所有

我內心就是不滿足,一直處於一無所有狀態....無形體的東西想要得到對我來說太困難

除非我放下這些無意義實質上的東西

未命名.png  

而我現在好害怕,如果順利畢業自己,已經不能再像這樣亂敗家

讓我感到深深畏懼,因為如果沒有這些敗家物

感覺誰都會離開我,誰也不會接近我...就等於離開這二次元感覺

我根本再利用二次元拉攏關係....害怕一個人....((糟糕)

這樣我還說是興趣就很可笑....

 

如果宣告離開二次元世界,我會在哪裡?!QAQ

我三次元無法好好去面對,只要去改變自己才是正確方法

但是我就是無法....對任何事完全不感興趣

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DSC_0023.JPG  

未來的工作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去日本留學,但是我的日文完全不行

因為我的頭腦不好使,不像大家好頭腦只要隨意認真可以吸收

我需要好萬變重複一樣東西,才有辦法記得

同時因為喜歡的關係,想要趕快學會心態

對我來說,根本好想哭好想笑...(((你)

還有我這麼不獨立,沒有人陪我,在一個人生地不熟地方

根本完全是在自找死路

這樣的話,放棄自己興趣,去做謀生做一個無興趣的工作

但我連那無興趣的工作的能力也沒有

就算有...更要面對人際關係這塊(我人際關係問題大很~因為個性問題太大)

沒搞好一定也會沒工作,這樣我一輩子都找不到自己適合工作

只有適合去當乞丐的份而已吧...

DSC_0026.JPG

我真的好想搞瘋自己~真的好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