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JPG  

 

 

今天這筆算是新年前最後一敗吧

今天原本懶惰再去捷比一趟買點最近藏書

但我好怕有幾本被賣完((才不會你)

至於上面那本日版BL漫畫,我根本是被封面誘惑

而且他是A店特典關係,所以送兩種封面

重點今天上日文課,老師完全欺負我到底

叫我把這本內容念一遍,我可是僵持很久不想念啦

事先沒看過,好怕一開始就糟糕畫面與台詞先來之類(((滾)

一開始沒啥,但是說真的我日文因為太下手了

一直在碰壁,而且很多口語化的日文,跟我現在學正規

常常無法與口語接軌(((滾)

DSC_0012.JPG  

用聽的大概知道是啥意思,但是要配合哪原來文法樣子聯想無能

而且男性用語佔了一大半,身為女生的我~講的有些變紐

因為之前被老師說,妳是女生怎可以那樣說((一開始學日文,喜歡男性用語~就不自覺)

所以在老師面前不太敢說...(((滾)

感覺很多粗魯話語,自己把它唸出來真的好不好意思啦(((你到底)

雖然我很喜歡,叫我真的說~~感覺不好感覺

你問我看不看得懂,我實話當然看不太懂,我需要很用力看

上課時,我光要念就很辛苦,許多漢字考驗我,還有片假對我來說不好看

對話關係,內容有些原本平假或有漢字地方,變成片假~我頓時看不懂,就看不懂甚至還會念錯~你

好啦~我是笨蛋啦!!  你問我怎看日版漫畫,看意境吧~~~((咦)

用日文語感和畫面自己各種妄想(((等等)

太多時候我都是用猜憑感覺啦(((你)

所以完全不了解也不能用

DSC_0014.JPG  

其中唸到一段,還OOO這句!!

我可是好奇想問老師,老師看到,他馬上說這我不會說給你聽

可想而知如此下流的話語,但我好奇心可是很強啊!!!!!!

打圈圈我就知道一定不是很好句子AUA

只能怪自己日文太爛~嗚嗚嗚

不知誰能還原,順便翻譯也好~~~XD

DSC_0005.JPG  

最近打算開始收藏"翼與螢火蟲"這本少女漫畫

說來好久沒碰少女漫畫,自己原本收藏,很多完結((表示)

翼與螢火蟲,主要之前有短短自稱PV(有十四分鐘長)動漫

我看了,覺得挺可愛,之前打算在線上看((但都忘記去

看到台灣授權,就買單型好好翻吧

到現在記得經典句子就是"私は重い~”<<大概這樣?!

我很沉重那句話((你)

DSC_0017.JPG

DSC_0019.JPG  

哀哀~~我還是早時間好好認真,隨意讀一本日版漫畫

雖然知道我會相當頭痛,需要查很多單字與文法用法((滾)

看漫畫當下,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如此可笑,我要努力才行~~

可是馬上就放棄~~滾

DSC_0025.JPG  

DSC_0024.JPG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滾)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