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超心動!文藝復興/刀劍亂舞-花丸/TRICKSTER-來自江戶川亂步「少年偵探團」/夏目友人帳 伍/黑白來看守所/文豪 STRAY DOGS II/YURI! ON ICE/ ALL OUT/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辦/ DREAM FESTIVAL/排球少年III/ 亞人II/三月的獅子/ Occultic;Nine/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啟航吧!編舟計畫/DAYS ★☆★☆★☆★☆★☆★☆★☆★☆★☆★☆ ★☆★☆★☆★☆★☆★☆★☆★☆★☆★☆★☆★☆★☆★☆

DSC_0006.JPG  

 

 

我完全要感謝曜曜幫忙!!!!!

不然我無法順利得手貓科這兩本特裝

最厲害還是那賣家啦!!!!因為貓科系列任何特裝太搶手啦!!

DSC_0003.JPG  

這寵愛兩本特裝在開賣第一天,只有限量五百本馬上秒殺((驚恐)

我原本掛著無望,因為賣家幫不少人搶購任何長鴻任何特裝的東西

說真的貓科系列的贈品美好到不行!!!!!!!!!

雖然我超想連他出所有周邊都下手~像是那等身抱枕之類(((不可能你)

說來那小夜燈,我根本不太敢用啦~還有那滑鼠墊啦~~~

DSC_0002.JPG DSC_0010.JPG  

這點這次單本內,第一本中居然不管首頁還是中間插頁都有彩頁!!!((大叫)

還有那封面皮下,還有超級可愛短漫~~((噴)

我懶得去拍((你)

說來這是我第一次買貓科系列的特裝,之前就一直很想買

不過都是因為漫博限定,而且數量有限....

在來期待哥哥的單行本(((抹臉)

還有現在電子月刊十二點那部!!!左京老師新年載><

DSC_0013.JPG

DSC_0016.JPG  

其實我有發現他送的明信片,沒辦法好好接再一起((哭)

要是他能變成同一張就好!!!XD

DSC_0018.JPG

DSC_0020.JPG  

好可愛真悟你!!!!!!!!((呀呀呀

我真的好喜歡左京老師畫的肉體((流口水)

那彩頁是最誘人顏色啦~~(((你)

, , , ,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toutsubasa
  • 還是台版物超所值... 日版沒啥東西又貴= =
  • 這不一定喔喔
    我覺得日版贈送比較有新圖
    而且材質上還是日版做得比較好
    而台版要看看~~
    但貓科的周邊我就覺得很挺棒的!~~XD!!!!!!!

    不過我能買日版的我會買的~~~~~((兩邊一起?!~最好有這麼錢你

    皋紗 於 2015/02/16 22:56 回覆

  • itoutsubasa
  • 哈哈 的確日版紙質好啊 好險偶不收周邊拉~~~

    2邊一起太可觀 目前開始全收日版XDD
  • 翼ˇ都收公仔比較多啊~~~~

    所有BL漫畫嗎?!AUA
    都是特典版本?!!!!((舊的應該沒了??

    皋紗 於 2015/02/17 11:13 回覆

  • 惟
  • 請問你是找誰代買><因為我也不能去,下次有機會也想請代買
  • 其實那時只是剛好有露天賣家剛好代搶購,我就順勢請他購買~~
    下次你可以去露天逛逛看看~~有沒有了?!!
    或是請你身旁朋友去搶?!!

    皋紗 於 2015/03/06 14: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