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n01_on.png  

 

 

說真的從禮拜五開始到今天,都被家人拖去台北遊玩

我只能用手機看看FB暫時訊息,三天中,我一直在MG4官網遊蕩

因為不管事前輩還是後輩們第二首試聽歌曲+全員封面圖都出來

第二首不管是後輩還是前輩都超讚,我聽得當下,差點興奮到想大叫

我也等今天才訂下購前後輩各一張合輯((呼呼)

一口氣下訂兩張真的很不容易啦!!!!!

而說來我封面圖與特典讓我猶豫不決

尤其看到封面圖出來,我原本跟賣家說好我想哪封面與哪家特典

但目前只有全員,全員就快被吃掉,有心動想改

但後來我自己堅守自己原先決定((雖然賣家賣場是全開)

マジフォジャケ.jpg  

MG4封面還是全員+特典Skit

LGP封面是Shy ver.+特典stella

ラグポジャケ.jpg  

說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購買最近已發售的MG4遊戲公式本((嗚嗚)

還有謀本有專頁介紹歌之王子殿下((嗚嗚)

最近說真的越來越猶豫敗家商品((不)

雖然這次紅包總額比往年還多,主要是加之前打工短短幾個月,還有一點點年終獎金與零用錢

如果我不在亂花錢,這筆錢應該可付我我所目前預定訂購任何商品錢(有八千多??!)

在之前,大家也知道MG4的後輩也登場,我這人懶惰介紹((應該說我很少再這發廚,除了歌之?!!)

bg_top.png  

只知道,往後我又多一個新專輯敗家地方要撒....

還有歌之官網一口氣把第三季革命要出任何專輯發售日時間都出來

我該做好心理準備(((哭)

雖然目前只有主題曲與片尾曲,發售日與歌曲歌名明確外

其他還是未知...但我絕對必買時也與藍藍,這是先下訂再說

希望不要又是最後....往年慣例來說

然後動漫每集輪到順序也是最後((我永遠愛的都是真正主角或後出場角色)

最近我時也點點包等我開學後,差不多會到手。

原本可以在新年期間就到手,但我怕我無法取貨,請賣家延後出貨這樣><

說不定得手後,會背去上學說不定((但一個星期在兩天去學校上課...)

 

<<自己照片要陷入,小心!!>>

 

 

1424407287684.jpg

(上面那張主要是手機拍攝模式,造成那奇怪效果,說真的感覺我變成不會動娃娃感覺...你)

1424407292643.jpg  

(說真的覺得自己永遠都像國高中生樣子...完全不打理自己,懶惰鬼)

說來我在新年其中初一那天拜年

我第一次去戴隱形眼鏡,是無度數啦~~(沒近視的自己,當然幾乎沒啥機會)

變成變色片在戴,而第一次知道那是對眼睛不舒服事情

一開始我戴過程,覺得眼前模糊感覺~霧濛濛,或是霧濛濛

稍稍習慣後,自然就好一點

但等我拆下來,發現我眼睛不太舒服,是太乾澀啦

第一次關係,我眼睛保溼突然大量減少關係??

後來跟我妹跑去借減少疲憊眼藥水?!人工淚液吧?!

點了之後,就好多了....你再問我要不要再戴

我是不太想...但是戴起來真的很漂亮(((不同顏色感覺~我在那白癡興奮)

很想買各種五顏六色都戴一遍((但不想帶咖啡色與灰色)

我眼睛本身較超咖啡了...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我放這隻貓照片,主要出玩看到可愛就拍下去

這隻貓真的壞壞啦

我只要拿手機靠近,他就馬上轉頭不給拍((哼哼)

我完全在找瞬間拍下

而且我只要跟他對看,他就會瞇起眼睛,一直瞪我!!

感覺跟我有仇一樣~~XD

img_alto.png  

新角來說可能會選擇他

但也有點猶豫翔太配那位,但以角色外型來說...還是...(髮色吧你)

感覺他比較冷酷控感覺...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