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說真的我不知該怎麼辦?!我也很久沒來發歌之發廚文((滾)

今天這消息太令人可怕,台北要上映第三季第一話

完全跟我無緣啦,我不是台北人,而且那時我一定沒有空去啦

而且現在開催階段,聽到其他親友,說啥抽選方式?!

不過現在消息沒有很明確,所以也都難說了

不管怎樣那都跟我無緣啦....

另外,噗浪也完全洗版嚴重到不行

同時木棉花代理這消息,讓我該開心該哭...

雖然說是好事,但對我來說表示被更多人知道

我就是不太喜歡被很多人知道((不,自從翔太出來,歌之人氣就已經上漲不少)

現在上映也好還是代理也好,歌之人氣又會先一波更波浪

這樣我自己愛的角色,不就更難買((哭)

藍藍這角色,就是台灣人氣王,在更之前是翔翔

自從藍藍出現後就大翻轉,而我依然一樣最愛老公是時也、藍藍是我治癒小天使

真不知往後周邊要怎買?!要搶得比前更兇嗎?!!QAQ(我不要)

我擔心是個....因為歌之說來感覺要我命一樣

當然我買的周邊只是臨門一腳而已,比不上那可怕何謂迷妹

但我的是如此矛盾,要買要買得有價值,但何謂價值因人而異去定

我總是跟別人不一樣,比較喜歡圖大的東西(像是資料夾與圖卡甚至畫冊那類)

或者是使用性高但同時不太明顯是歌之周邊((你)

我如此難搞的人就是,偶而看到新圖讓我興奮與衝動,會買小小別針與吊飾之類

不管怎樣我內心對王子們愛是很深,只是總是無法讓我實體與無形滿足不了

總是被金錢限制與許多環境限制...只能用我最笨的方式去迷這部

但我可以說這部動漫(遊戲),我可以說迷得相當深與很久(從大一到現在大四)

而現在我知道一直被MG4那邊也陷入...兩邊取得平衡對我來說不意

但我周邊完全給歌之就是,MG4那邊我完全只能買專輯而已....

台版周邊出來,我基本上還是以日版為優先

但是日版一定還是相當搶手,如果沒買到與之前沒買到周邊

台版有出的話,我會買台版來安慰自己....

而我往後已經快不行這樣讓我這樣亂揮霍歌之周邊...已經懶得說

今天不來發歌之文我會受不了,雖然都是些無聊宣言吧....(抱怨?)

說真的我現在也很後悔沒真的購買,歌之祕密的遊戲

MQEeowj.png  

但是真的好貴,我下不了手....我最近才把第四場DVD先付完款

我依然買有時也組特典,A店很可怕這次兩組都在A店

而且還是最貴的啦((嗚嗚嗚)

不知這次會何時到手,以第三場推測,這次可能會拖到七八月((我人在哪啦)

也知道這次很多人已經去現場看過((哭)

最近也很少再買乙女日雜,但最近都有歌之消息可能會出相關周邊

我不知自己能不能購買啦....還有動漫日雜,等到四月新番出來

一定又會一大堆附贈歌之周邊((我又可能會開始???)

不~我已經沒錢的來源,讓我揮霍說不定...

總之,這次革命,我完全被這次革命被變革失敗?!!!

而歌王子這次革命後一定會變革成功啦((怎感覺在講歷史...)

 

第1話プレミア上映会、上海と台北でも開催決定!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第1話の上映会が、中国は上海と、台湾は台北でも開催されること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皆さまの熱い声援のおかげで、歌のプリンスたちの活躍の場がまたひとつ広がり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音楽は世界を変える』の言葉を胸に、夢と笑顔があふれる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を目指してうた☆プリは邁進します!

 

>>上頭是官方來資源: http://utapri.tv/news/news012.html

音楽は世界を変える<<這句一直以來不變得事實...嗚嗚嗚

因為說真的王子們歌聲也好,還是帥氣也好,還是舞蹈也好

完完全全拯救我的內心,因為我是個超級麻煩與沉重的人

如果沒有歌之,我精神上糧食缺法,自己變成怎樣自己不知會怎樣

而因這樣,有時沒人依靠時候,想找人說話時,有時我會傻瘋子

自己腦袋妄想去憑空對話安慰自己...((我到底多有病)

1522198_970374206324482_3195510702522607343_n.jpg  

うたプリはワタシを変えら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應該不是這樣寫...ま~いか~>>

有人看懂我寫啥或是糾正我,我很歡迎....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