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5450_500234763448965_564849548254003082_n.jpg  

 

 

 

上圖只是自己放得開心啊!!

說真的今天又跟老友再去單獨出去玩

主要我這"真"好友(知心好友),是來補慶祝我生日

看我今天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隨意跑去看電影

DSC_0003

就看"哥哥"那部<<你那是怎樣稱那部電影

說來,我發現我看電影都是只跟他兩人單獨跟他看((除了家人...還有一次親友~可愛貝貝外

原本這部可愛貝貝,這部電影上映沒多久時,他想約我去看

但我要下殺台南跟貝貝去看(((但最後還是~~嗚嗚嗚)

我不否認我出自於SM(肉體)有興趣

拍得挺美,那畫面(先不論劇情)

腦袋在想要是換成BL,應該更是X盪...<<那是你的妄想吧

要是日本的更棒感覺(((是你愛日本關係...是習慣BL二次元一切你

問我好看難看,麻...我一言難盡

因為還有續集,挺想知道主角那過去,造成現在SM傾向

在謀程度而言,我覺得他是個完全不相信人與沒安全的人...

我想看的角度,卻有點不太了解感覺((這感覺到底是啥?!

我想看更深入問題,只能說自己理解力太差....但我就是喜歡因悲哀過去

造成現在任何扭曲與變態性格出來...會讓人更憐憫感覺((你)

不說這個,話說回來,我又稍稍好一段時間跟好友這樣出來

說真的不知為何,那久違對他強烈情感莫名出現,害我昨天又默默啜泣

又自己擅自想了很多,因為她對我來說,太過於特別

已經超出好友的要好,但也不是戀人那種,有點像家人,但又不是...

在我心中地位完全另一個神級就是...而且我這人常常只會為自己哭泣的人

唯一只有他,我會因他,發生任何大小事觸動我任何情感,為他哭泣的人

他在的地方,我活得更像人感覺((你在寫哪小說啦)

在他身旁,我的存在感果然被重視感覺,被關注感覺真的好喜歡

他永遠注意任何小細節的人,完全是我跟相反的人

我對任何來說,都覺得我是個對任何事情超級無所謂的人

所以我朋友他羨慕我這麼無所謂樣子,而我羨慕對事情細心謹慎

說來這樣,根本完全互補狀態...我是完全大辣辣的人

但我自己完全覺得自己完全糟糕的人...沒任何優點才對

居然被我的無所謂而感到羨慕,不只我這問真心好友說過

連我現在大學朋友有這麼說...隨意這點...而羨慕((我這點,我常覺得很困饒

因為常常容易發生"空気が読めない"的情況

但我自身也沒覺得任何事都無所謂,只是我所在意,是外人不會注意的

而是那在小事,居然會在意那種奇怪的地方(因為我本身超級奇怪的人)

說來,不管怎樣,我對她情感,感覺又有點回來感覺...

怎麼說哩,就是喜歡這件事,稍稍有點讓我去好好探究

但是現在再度思考這方面問題,其實感覺是完全不一樣

用時間證明一切,確實是如此,但對他不管哪種喜歡也好

知道他永遠特別,讓我一直悩んでいる((很容易誤認愛戀那種)

但內心很清楚,那是因為自己因孤僻產身寂寞,因寂寞而會對身旁真心好友

容易感到錯亂情感在裡面,能解救自己方法,能把我改變或是找到所謂戀愛那種東西??

但我常常還是在那遊蕩,欺騙自己暫時妄想她是我的...(你)

這樣暫時安慰自己內心寂寞,我不否認我眼中只有他一人存在

看到他了臉,我的心被拯救不少,內心常常只要跟他碰面

就不想再這樣結束感覺....

同時常常覺得,他永遠都會在我身旁,永遠都是我的...((你)

根本把他當成東西,占為己有...這些想法,其實他是知道

我曾有透漏過任何訊息,我有時很直接說的

但那同時也很容易尷尬啦

不過對他事情,沒想像那麼簡單,因為是自己寂寞與特別忍的禍

我永遠就這樣繼續沒有答案找尋真正答案

但其實我為了能為這段關係繼續更長久

我自己對他任何錯覺,如果我久久想到就再次掩蓋這一切

那錯覺,會造成不必要傷害

會再也回不去,這樣我哭死,誰也救不了我

 

DSC_0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