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說今天可以由史以來,一口氣合併這麼多周邊((應該單價偏高周邊一起)

那總額有點嚇人,三張小藍飛走((哭)

但一口氣得手,讓我好感動!!!((呀呀)

原本這些東西可以更早拿到,但因為之前賣家生重病,無法好好使用露天

所以就囤積這些周邊,希望下周能順利那本乙女日雜!!!!

DSC_0053.JPG

DSC_0057.JPG DSC_0058.JPG  

我ten count慣例只能買兩家特典,是我的極限((哭)

這次很多特典都很棒圖樣((哀哀)

而且最近開始預購ten count第二張廣播劇,我又心癢按下去((不)

緊接著等寶井老師說哪時畫冊發售日,我一定又要攤在那不能動!!!

說真的自己對寶井老師作品,我覺得自己相當奇怪

DSC_0041.JPG

DSC_0043.JPG  

我沒有多麼熱情喜歡那心情表態,但卻是無法擋住魅力,買下來收藏

而且還是很努力收藏著任何周邊,不...應該說,ten count本來就是我最喜歡作品

比起之前只有花...很多人是從那部,而且還一陣流行開始吧

當然他的作品更早期各種作品,幫任何小說插圖與遊戲...等等

重點我不解自己不會說我最愛,最喜歡寶井老師作品

但我還是死要買來收藏,享受一切,然到這是我另類喜歡方式嗎?!(這樣好怪~滾)

DSC_0048.JPG  

我想自己因為那流行厭惡感,而內心真正不否認是比我想像還喜歡吧....不知是老師還是作品都好

但我真心喜歡ten count這部,從第一話。我就已經墜入~~潔癖題材,腦中擅自想各種PLAY

果然跟我所想是一樣((自己直覺好準)

但你要是當面問我喜歡那老師作品之類問答,我可能會乾笑..勉強說是喜歡吧,或許之類(你是怎樣)

我覺得自己真的有病...但你問日高老師作品,我會喜歡我超喜歡!!真心超喜歡((BL之中,第一是他啦)

他的畫風,有些人不太喜歡(比較寫實一點),對我來說,反而另一種美感。

劇情方面都比較沉重與複雜,有些乏味。但那是慢慢蘊孕出美好感(我到底在說啥)

他的BG作品,我也挺喜歡。不管BG還BL作品,都有給人同樣感覺(啊...果然是日高老師習慣劇情氛圍)

說真的,最不甘心,等待花開結局不捨~QAQ((這部是我最喜愛)

等待四月初,我一口氣訂購整套等待花開((抹臉)

在我想法裡,喜歡日高老師的人沒有想像這麼多人,我身旁人很少人會提這老師作品

我知道日高老師人氣很高,只是沒有被流行感覺,讓我鬆口氣((你這才重點吧)

總之,我自己完全也不懂.....而我話題扯遠了

DSC_0001.JPG  

而櫻之國,寶井老師插圖果然美死人!!!

但重點希望我能好好看懂那小說就好~~QAQ

我幾乎把插圖都拍出來吧(應該吧~你)

DSC_0006.JPG

DSC_0009.JPG

DSC_0013.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DSC_0024.JPG

DSC_0026.JPG

DSC_0030.JPG

DSC_0032.JPG

DSC_0039.JPG  

(還附贈超短篇小說,雙面的喔喔喔)

泥沼戀愛,這廣播劇我完全被聲優而敗下去

全是為了石川界人((抹臉)

DSC_0069.JPG

DSC_0074.JPG  

不過種這兩人 石川界人X齋藤狀馬,不聯想到殘響真的不行

我這人自從那之後,習慣變成兩人組啦(你)

而且這廣播劇角色也超像兩位~~嗚嗚!!

DSC_0071.JPG DSC_0077.JPG  

找時間趕快來聽啊!!!

MG4情人節廣播劇,順利得手也超開心!!!!!

之前,聽的時候就超興奮,超可愛的啊!!

那超短篇小說有空好好認真看!!QAQ

我的日文要加油~~嗚嗚嗚

DSC_0051.JPG DSC_0061.JPG DSC_0066.JPG  

另外,我下周終於可以衝去看歌之革命第一話先行版(好開心)

感謝我可愛老親友,幫我搶票~~他還一口氣搶到三張

也就說加上我三位一起去看!!!!!! 我挺期待聲優特典

不知是哪個特典!!!!!>< 我高鐵票也買好(第一次覺得高鐵票便宜的說)

第一次買早鳥票,之前都是買原價~~((抹臉)

DSC_0082.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