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JPG  

 

今天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去逢甲場,但後來有親友邀約我認親

我再度再去,原先沒打算入場,但最後子貓也要入場,立即更改行程

我現在只限買中川老師時音本,與相關歌之周邊才進去

而這次沒想到有我要的!!!我完全失心瘋了!!

但是中川老師作品,果然無法全掃...我離之前去逢甲買中川老師的時音本,不知有多久!!

但都一樣三本,其中兩本不是,但他的畫風也美到不行,所以就下手((抹臉)

DSC_0003.JPG  

說來,我的相簿又快滿...哭,所以無法拍特寫照QAQ

我還有預留一點點,給我下周日去歌之先行放圖~~~但也只能一兩張而已吧....嗚嗚

下周我腦中想到是那吐司~~~如果可以如願拿自己喜歡角色就好!!!

我一定會超級捨不得吃!!! 但也不知會不會當場就吃掉((望)

今天跟謀親友第一次認親,完全出些小狀況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第一次來,講地方完全雞頭鴨講((早知道事先討論好)

我完全只要自由自在看現況決定行程((你到底)

因為已經去好幾次的我,就覺得無所謂

說真的,今天一口氣認很多親友,這讓我整個人不知該怎辦

會不知怎樣處理人多時後,內心突來一堆心煩,那完全是自己問題...

自己會在那亂想...有已經很熟親友,我當然是沒問題

但我還是想故大場面,同時又想逃跑....((你)

最近說真的很少跟多人同時相處,我會不知該怎辦...第一次認親,會讓我各種亂想

知道自己這樣下去,非常糟糕....真的對不起某幾位親友

DSC_0006.JPG

DSC_0008.JPG  

而且居然這麼細心,做了翔太明信片,還有那親手畫翔太與A君((哇!!!!!!我完全不好意思)

我其實我自己今天有一時,態度不太好...說真的~~((自己一心煩,就想去撞斃)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有許多不安,是因為在意自己任何表現

我失常的地方...自己完全....嗚嗚嗚嗚

 

我忘記說一件事,原本今天打算想買我所寫好書單的,但太難找書

我放棄了,所以只買幾本而已!!!下周日在說...逛更多家動漫家

但我已經不能這樣敗家啦!!!!!

我完全不解是那本八雲為何這集突然貼18貼紙(笑倒)

 

希望我下周日能順利好好玩~~~><!!!!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