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alto.png   

 

 

 

 

暱稱:皋紗

 

本命: 一之瀨時也(老公)、美風藍(我的天使)ルイシャイ祈織

<基本上是一堆逆后宮…>

 

<新番>

我是個會乖乖追新番的人,基本是男聲優控與冷酷控為主。

我所喜歡男聲優,目前慢慢增加到二十幾位….所以就不依依說明

但這人卻沒好好買過任何聲優雜誌本…()

 

<大好きなオトメゲームxアニメ>-うたプリ

這人努力うたプリ周邊,以時也與藍藍為敗家主要

也因為這些曾瘋狂購買各種動漫或乙女日雜。

不過自己知道比不上真正可怕迷妹就是((抹臉)

但是我內心對它的愛,可是會讓我脾氣大發或興奮過頭(要我的命一樣)

 

另外,我特喜歡有關音樂題材動漫或乙女遊戲。

音楽は世界を変える“
所以,我次喜歡還有Marginal#4

不管是MG4LGP還是UNICRON<<應該沒拼錯吧

完全噴錢買專輯啊!我只能挑著買,遊戲無法購買

要感覺存一筆錢買台PSV,再買遊戲玩….((嗚嗚)

 

<BL>

基本上我算上是默默喜歡吧<<最好你

會乖乖收藏各種台灣授權漫畫,日版我主要買超喜歡與當時衝動敗家(等等)

偶而也會買廣播劇來藏<<單價很貴,我目前只有寶井DRAMA

在眾多喜愛BL作品中,最愛日高老師的等待花開

日常主要在線上亂看BL漫畫,有空也會在相關日本線上漫畫網,努力去看

<<自己的日文還差得很遠>>

不過超喜歡在工口時候,那可愛呻吟聲,與那時OOXX對話。腦袋壞掉了

 

--敗家--<<全部周邊,在我財布負荷下才能敗>>

 

<專輯>

廣播劇偶而也會買乙女那DRAMA<<有時會為聲優或角色

動漫的角色歌,我常會因自己愛的角色,去加以購買收藏

 

<畫冊&公式集>

乙女遊戲、動漫、喜歡漫畫家畫冊收藏<<基本上看我的財布….嗚嗚

 

<任何周邊>

上面都有說明,主要買歌之周邊物,通常選擇實用性高或紙張較大物品

小小吊飾那種,本人買得比較少。

同人本這塊,我現在主要專購買中川老師時音本或畫風精美時音本。

日雜部分,我最近有傾向BL月刊<<但基本還是太多,根本挑著買

 

敗家所有物,通常主要在我痞克邦來曬

 

主要穿梭地方---PLURK、痞克邦、FBWBtwitter

WBtwitter這兩個主要觀看美好事物與資源

FB主要到處亂轉粉絲頁,或是做二次元筆記地方用。想加我FB,請外另私給我(我主要設定關係)

痞克邦>>我很歡迎自行搭訕留言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