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先說明,因為完全只能看一遍,我記憶模糊,有錯請見諒(不管特典還是革命內容)

但可以好好的糾正我沒問題(((因為我腦袋與身心已經很累,在現場耗盡)

下星期我會在看好幾遍,今天根本聽迷妹尖叫聲而已((等等))

還有我相簿容量真的所剩不多,全部幾乎壓縮上圖那樣

http://ichinose0301.pixnet.net/blog/post/273448513<<有興趣看大圖點吧

但我還會另PO我分流網站,有想看大圖的話((我還有稍稍拍其他一點點而已,因為太累了~超想拍那本日雜內文)

今天幸好我有去這場首映會,因為那特典太可愛!!!!((大叫)

但因為尖叫聲真的太可怕,完全聽不到王子們講話

但那大畫面根本無法鎮靜!!!我的雙眼不知看哪邊好(羞)

一開場先來特典啦!!我一直認為應該會在最後才出現的說

迷妹也都一致認同這可能性,一開始特典畫面,是第四場幕後畫面啊!!!!

穿著是所有劇團廣播劇的套裝與第四場套裝((呀呀!!!不管前輩還是後輩)

王子們對台灣們任何感謝的發言與簡單介紹自己的角色

每個人發言真的超可愛,超讓人興奮啊!!!!

我視線幾乎在MAMO與翔太猶疑居多((其實根本不知往哪看好勒QAQ)

翔太大螢幕看,真的好美好可口((等等)

MAMO真好有魅力~~~大家都很棒((只是實在太美好~腦袋裝不了~~)

腦袋模糊記憶告訴我,前野與鈴木要來台((這好像已經確定,之前就有消息傳出)

翔太他自己親口說,他一定要來台灣!!((快來吧!!!!)

但我想一定會秒殺吧....嗚嗚

重點MAMO你居然用中文說"我愛台灣"好幾百遍!!!<<根本只會說那句~~笑倒

有來過台王子們說台灣有很多可愛女生與好吃食物(我的讀解是有好多可愛女生可以吃~你夠沒)

另外,我要來說一下谷山,你的表現太可愛

因為正大家說著有沒有來台灣,想來台灣對話,你完全好像心虛不知自己該怎辦感覺(笑倒)

這也不能怪你,因為你不能坐飛機與怕女人,等特典最後接續一起說うたプリ,谷山被先前話題而慢半拍XD

而穿忍者裝組,他們介紹自己角色時,都還要吐槽自己,我快笑死(是怎樣啦)

因為身上穿著忍者裝,但跟在歌之角色個性與形象不符,

特意強調這是因為忍者關係,請不要誤會>>堅持自己角色定位

就是這樣感覺~~XD

正片一開始,就先來前輩組的歌曲與舞蹈,我個人覺得來到DISCO感覺

也有種再拍PV打歌感覺,那畫面真的超細緻美死!!!完全跟崩無緣

美死!!!!!!!!!!!!!!!!光看那圖就已經要被吃掉,音樂說真的被迷妹尖叫聲覆蓋((幾乎聽不到)

一開始第一句聲音,哀哀是春歌開場白,"親愛的奶奶....."XD((有種感覺回到第一話感覺)

而且有種許多故意安排的梗,會讓人回味先前一千趴與兩千趴影子在,自己根本邊看邊猜劇情

根本所有前輩與後輩的出場與像遊戲戀愛HE甜話的畫面!!!((出場畫面順序,請各位想像他們先前出場方式與習性)

首先出場的是音也,他一碰到春歌,差點很順口要告白"す....."馬上堵住自己嘴巴,超可愛

再來...(((順序我想不起來,隨便了)

那月部分,果然是那月會說的話~在那樹下~~((我想不起來,但自己腦袋當時是黃色piyochan)

不知公主抱是哪位((呀呀~~臉蛋不起來~~那月??不??)

真斗你是在演哪出,你在彈優美古典音樂(在月光下),遇到春歌,你說出那段告白話吧!!

那段超有真斗會說的告白台詞((用音樂編織在一起啥...)

講的超美優美詞句,而當春歌自動告辭時,真斗感覺依依不捨要春歌,但又不敢表達

只是呆呆看著春歌走,但我感覺得出真斗想要舉動((以為他會伸出手感覺)

翔剛好在練習啥打架((我有點忘了...)

但重點是剛好愛情片,是告白對白,當春歌出現時,剛好說出我喜歡你台詞

正對著春歌,春歌利馬臉紅,翔他馬上解釋他在練習台詞,很順勢說陪我練習

平行視角與畫面,我快笑死~~等翔認真說著台詞與動作結束,那害羞反應!

而蓮果然出著他的小號,他的習性在河堤前....感覺在拍幾年淒美愛情片畫面

我以為這次你會吻上啦

愛島你為何要在那這麼高樹上學習"たのしい日本語”

再從這麼上面跳下去跟春歌碰面((笑倒)

我親愛時也,你根本占有慾超強(((笑倒)

果然春歌走路又不看路啦,又撞上時也((這次是背對背~你)

但記憶中又變正面,好像是撞上時也背面時,時也知道後面有人

他立即轉性正面接住春歌,那視角根本!! 春歌一隻手緊緊抓住時也外套衣服((無意識)

在春歌意識自己抓住時也衣服,想收回同時,時也居說冒出,果然在這能遇到你

你這句根本已經事先安排((其實看到輪到時也,我就已經完全肯定所有王子都是故意啦)

但等春歌收手,時也放出他佔有慾一句,其他人不可以像這次這樣抓住對方....((時也你!!!!)

你這句意味只有你可以~~我已經完全!!!!!!!!!!

前輩組,嶺二果然是大人,啥是"大人階梯" 要讓春歌邁向大人階梯,這句根本!!!!!!!!!!!!!

藍藍你真的完全美死,藍藍被春歌所做的曲目相當不解,

他一直說為何你的作曲子會讓我這裡很痛((手緊緊抓著自己胸口)

你可以告訴我嗎?!!!!!<<應該這樣?! 自己再想到藍藍是機器人,

但那動漫畫的美死~~根本覺得像假的一樣(是"人"阿)

而蘭丸你整個超可愛,你專心地戴著耳機ROCK音樂,春歌經過,春歌怎叫當然聽不到

春歌也覺得打饒到蘭丸,自己打算退場,這時蘭丸擋住春歌去路,單手抬起抓住春歌頭頂

春歌頭髮上有櫻花花瓣阿,我說啊!!蘭丸那抓住單單一個單薄櫻花花瓣,為何是以拳頭是握緊式,緊緊抓著

有種感覺捏碎謀種東西(((你)

但蘭丸看到他花瓣時,他自己意識到,現在是櫻花盛開時期~~自己因櫻花心情大好離去((是怎樣啦)

卡謬你是哪朝白馬王子出場,上演一齣白雪公主感覺!!!  那禺民台詞根本!!!

我順序已經記不得,不過再來兩位日向老師與蘋果老師出方式果然!!<<兩位天使~~日向老師整個無奈配合~笑倒)

早乙女社長你披著黑色披風,當下在想是怪盜基德?吸血鬼?怪醫黑傑克?~!!!XD

這次是來宣布前輩組要參加麼活動SSS(Super STAR SPOT)<<<沒記錯的話

就是要在這次運動奧運比賽前開場啊!!意思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讓他們更有名氣,而且作曲全由春歌來

只有前輩組可以參加,這讓彩虹組也不滿,他們也想要,王子們也想要參加,全部衝去找春歌

春歌根本完全搞不清楚,被彩虹組一起拖去找社長,拜託社長也讓他們參加

因為如果這次不參加,不知下次等到哪時,因為奧運可不是每次都在東京喔喔((完全用奧運梗來做))

當然社長正常反對((正常模式~~抹臉)

最煩的是,當社長反對,問他們理由,王子都各說一遍Revolution!!!+春歌一遍+全體一遍(第一話這樣畫圈結束)

我說這是這招啦!!!! 那日式發音Revolution我都要洗腦((但因為這時迷妹尖叫聲,又再度高潮,有點聽不太清楚)

第一話最後曲子居然彩虹組的歌曲,我覺得後輩組舞蹈與歌曲比前輩還要興奮((會讓內心興奮與悸動!!!!!!!!吞口水)

前輩與後輩曲風完全不同,舞蹈來說後輩勝略一籌

以上全都是我絞盡腦汁殘留模糊記憶,有錯誤請不要怪罪我,因為精神上全獻給王子((你)

 

今天親友們與賣家認親玩樂、聊天~~我超開心!!

那賣家一口氣認好多買家,辛苦了!!! XD

今天也講超多話,親友們還幫我找書~~嗚嗚嗚感動!!!!

我這人最討厭找書~((你這人)

而我很努力固著全局,但果然無法做到最好~

我一不小心會忽略對方,固這個就會忽略另一個

或是自己沉入自己世界中,忘記外界((等等)

但加深我們彼此感情!!!超開心

我原本寫好書單,全部都有買齊!!!

那本日雜我終於得手,我原本想說昨天拿到

可以拿那包包出門的

說真的今天迷妹們果然各種點點包與POKRA外套好幾隻

整場迷妹尖叫聲沒停過,所以很多根本聽不到,只能看無聲電影感覺

是"迷妹尖叫聲的うたプリ革命"

活動結束,工作人員問我們想請誰來

迷妹暴動,當然是全員還用問

但工作人員果然說經費不足

還說一人最多三票,最多票請他來,但我覺得只是因活動做戲感覺

還有那抽獎拿禮物,我覺得方式真的很爛

先問住哪邊舉手,問到東部來的或海外人少

直接送~~這完全.... 最後隨機抽只有兩三位~~哀哀哀

第一次辦得有許多不好~~不過算阿~能看到那影片就好啊

還有最後說啥可以寫啥小紙條,投進箱子是歌之,那根本黑執((哀哀)

那是不滿地方在這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