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ryoku_wallpaper_1280x1024_01  

 

好想買那專輯~~((你沒錢你)

往後換其他配對出...都只能遠遠望了

不說這個,說真的最近難得從學校可以去日本短期留學

但是果然父母不讓我去....嗚嗚

我真的很想去,我媽主要說你要用啥跟我交換(費用要自行想辦法)

我跟說不出來,我知道媽媽她要啥?可是我沒有勇氣與信心把握去堅守

我常常很多話,就是自動往肚裡吞成習慣,不管把我任何話說出來

我真的很怕父母生氣與可怕,所以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說真的我也很多迷惘與害怕未來許多事情,所以不敢把自己想做的事情說出來

而且這短期留學,說真的我去了要幹嘛,其實自己有點無知

因為在父母眼裡好像因動漫而去玩那種感覺,之前已經去日本三次左右

兩次東京與一次大阪,而那留學團這次是去東京

如果我真的能去了之後,結束後我要幹嘛自己也不知

這留學到底意義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但我是很想快速增加自己日文能力,想說在當地環境會不會快一點

但又想想自己之前加拿大,自己英文根本也沒...

但那時是被拖著去,我本來就恨死英文,也不太喜歡西洋人

但就算去日本了,我不太表自己能接受日本一切

知道到歸知道,但要接受與迎合那是另一種事情

但又想更加了解...

((說真的自己打很多"但"....))

我已經不知道了...父母希望我快點工作了

這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但我不想就這樣

而且我對工作這詞,讓我覺得很痛苦很丟臉的事情((你到底)

我想從小被拿說,要是你不好好讀書,就去工作比較好之類

自然我就覺得那是痛苦與丟臉的事情

但有錢才能去做想做的事情...現實與理想果然永遠是成反比

要變為正比果然只有更艱辛的道路才能轉為正本

我到底要做啥工作好勒?!自己也不知道,我都快要結束學生時代

我自己也沒啥一技之長,一直在那痛恨身為外語系自己

一直再後悔沒選日文系開始,所以到大學轉不了日文系

還要加上自己懶惰鬼學習法,我的日文比任何人還爛

想做相關日文工作,多的人(日文系就一票人)可以取代我

還有許多二次元親友,相當多日文神人也在...我完全啥都不是

我的日文根本不能拿來吃與用(你到底想說)

喜歡跟實際永遠沾不編的,我明知道為何就不能乖乖聽父母話

隨意能讓自己輕鬆工作賺錢養活不就得,但內心就是死都不要

到底要以自己現在想做的,不管未來有沒有用,還是就此聽聽父母意見吧

因為自己說真的不知做啥,默默當透明人活著

而我現在學日文又到底為了啥?!純粹為了興趣而存在?!

也學得亂七八糟不成人樣....

自己沒一技之長的自己,完全只能去做最低層不需要腦袋,用勞力維生工作嗎?!

那我讀書又是為了啥,只是為了混一張沒用文憑而活著?

反正也不是啥有用學文憑....自己也不知能不能順利畢業勒

完全如此糟糕自己...一直在放棄自己

完全不敢好好面對父母,用具體與完整性把自己後路都說出來

我只想到想要的東西,為了啥?為了往後出入是好的投資

我完全無法想像?!!!!!!我也好害怕一切

乳果能去日本留學,自己去沒人同伴,我能就此獨立嗎?!完全又是大問號

我是個完全無法一個人的人,是個沒用的膽小鬼....但又不甘心自己的一切

想要....((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