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JPG  

 

說真的今天原本我沒任何計畫,後來老親友約出去,我就毫不猶豫走就走

因為她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半三次與二次並存關係(啥)

順便好久沒出去透透氣,好久沒這樣稍稍亂說話((抹臉)

一路上到處邊聊天邊買東西,當然也順便逛一下A店

DSC_0014.JPG  

說真的最近窮到連櫃檯上免費衛生紙也不放過...只因野崎君XD

最近A店居然可以看到MG4身影,真是奇蹟啊~

看到我心動,目前只有我買這個卡套和沒買的小錢包

說真的我兩樣都想買,可是要是一起的話,準備一張小藍啦(小找錢~哀)

後來我最後抉擇是四百多卡套,因為我還是比較想彩色~~圖樣大((你)

說真的我都超想買。不過要是有LGP的話就好

雖然說可以網購買任何周邊,但我就是覺得很懶,因為光想專心養歌之那邊

我內心煩躁到底了...所以沒心在煩到那邊去,能買多少專輯,滿足...

下周應該預定可以拿到兩張前後輩的合輯才對,賣家他順利到貨的話

DSC_0002.JPG

而那些書籍基本上我反而是網購...因為買書是先前網購麻

除了告白預演,我看到就衝動買下,之前一直好喜歡它的畫,還有歌曲~~ 

還有那漫畫方式,短短廣播劇~~((超可愛~~聲優們超大咖

但要是漫畫版的就好((望)

錆び夜でも恋は囁く 這本我原本想說懶惰買

但是看到小金有在賣,怎麼可能不收哩

我只是單純懶得不想再去找賣家代購,還要時間等待又要運費((抹臉)

小金這些都沒方便許多,只差在要是要特典就無法

但是說真的我重點是看原文,逼迫自己習慣日文,去認真讀日文(希望啦)

說真的我有發現,我日版漫畫,有個傾向,好像多數很喜歡白底BL漫畫((一切是巧合)

TEN COUNT、鈍色ムジカ、寄越す犬めくる夜和錆び夜でも恋は囁く(以白底)

我想我喜歡那美感吧~~*我日版漫畫書籍買的不多(抹臉)

都有虐待傾向成分程度!!!

鈍色ムジカ這部雖說可愛成分高,虐成份比較低,但我覺得後面慢慢稍稍加重~因為結婚生子(最新一回)

DSC_0011.JPG  

這只是A店送的,我其實沒好好看這部,因為有點悶

但我知道聲優相當大咖~~!!!

DSC_0005.JPG

DSC_0008.JPG  

我來乖乖等深夜歌之吧!!!!

雖然已經先聽完整版,但還是想看看歌詞

說真的這次沒慢歌,讓我好傷心

藍ちゃんらしくない曲だから

藍藍還是慢歌才像他,這次完全像翔太他自己專輯感覺輕快歌曲

硬是要說第二首的ムネノコドウ這首,比較偏向藍藍

果然WB與AI才是藍藍的歌曲,而且都是遊戲那邊

意思是還是出遊戲那邊歌曲,這樣才像啦((你)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