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超心動!文藝復興/刀劍亂舞-花丸/TRICKSTER-來自江戶川亂步「少年偵探團」/夏目友人帳 伍/黑白來看守所/文豪 STRAY DOGS II/YURI! ON ICE/ ALL OUT/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辦/ DREAM FESTIVAL/排球少年III/ 亞人II/三月的獅子/ Occultic;Nine/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啟航吧!編舟計畫/DAYS ★☆★☆★☆★☆★☆★☆★☆★☆★☆★☆ ★☆★☆★☆★☆★☆★☆★☆★☆★☆★☆★☆★☆★☆★☆

01.jpg  

 

 

這集我根本完全不知怎和吐槽起,但也讓我興奮到昨晚根本睡不著

原本昨天我整天昏昏欲睡狀態,看完卡謬這集....興奮過頭

我差點兩點沒躺床.....

卡謬那張撲克臉,我已經快笑死..那春歌反應

在愛島眼中卡謬是如此傲慢、冷酷、喜歡折磨人...但工作上是如此完美的人

也從來沒有好好認真過,就已經如此完美了(笑倒)

卡謬看似無視對待春歌,讓愛島可以是非常生氣

但對春歌來說並沒有這麼覺得,該說是單純還是?!應該說沒想那麼多

但卡謬根本臉上掛著撲克臉,內心可是如火(我這麼覺得)

常常做出行為,也讓人斐以索斯啊!!!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乍看之下,會讓人氣得牙癢癢,可是世上卻是...讓人難以理解卡謬

我說真的讓我意外地興奮起來(呀呀)

而且工作上的卡謬,與日常卡謬那反差((呀呀)

那聲線的轉換~~聲音的一大享受!!!!

腦中也在想前野你配音時候,瞬間轉換聲線的厲害~(呀~還想到ten count黑瀨...)

我說哪一個是你啊!! 雖然前幾集就被這態度與聲音轉變給....((噴)

加上我沒好好玩AS卡謬路線,讓我更不了解卡謬((嗚嗚)

卡謬的完美,我同時也在想我家老公完美,完全是不一樣!!!

我家老公時也,果然比較溫柔(你這私心)

應該說時也冷酷與完美,但同時感情流漏

但是卡謬完全在外在上是個超級完美冰冷貴公子啦

情感方面,在外在上看不太出來,需要花點時間...

而且那雙眼睛所留露出來感覺就差很大!!!!!!!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好了..我已經完全偏離超遠...但還有很多想說...回主要劇情來說啦(滾)

春歌為了想了解卡謬,有助於這次作曲,但是卡謬始終只說把曲寫好給就行

春歌努力拜託他,卡謬要他做他僕人,春歌也就答應...只要能陪在他身旁

看他工作,一定能了解...寫出屬於卡謬曲子。

我覺得卡謬很喜歡捉弄人為樂,應該說喜歡玩主僕遊戲?!!

也跟卡謬自己身世有關?!!((沒玩卡謬線...只能憑空地說...)

彩虹組各位非常擔心春歌到底發生啥事

前輩組是默默守候的春歌.....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88.jpg 89.jpg 90.jpg 91.jpg 92.jpg 93.jpg 94.jpg 95.jpg 96.jpg 97.jpg  

愛島對於卡謬的事情是非常火大,那樣欺負春歌,不喜歡春歌做的曲子?!

不過卡謬根本是口是心非...因為那嘴巴上揚的笑容...

春歌很努力做出要讓卡謬認真的曲子,卡謬看到春歌譜,內心其實是認同啦

這種曲子要讓我讓認真,別開玩笑啦...不過挺有趣...來試試好了<<你別擅自妄想啦

對了~~話說當畫面切到前輩組那幕,藍藍那神情,我快笑死...懶得用嘴巴說,用眼睛~(笑倒)

還有彩虹組,蓮對春歌的舉動與說的話...其他王子所說的~~~ 來當春歌的執事、隨從...守護著春歌(等)

真斗阻止蓮的那幕~~(呀)

還有官方很故意...原先官配畫面((啊阿)

98.jpg 99.jpg 10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108.jpg 10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120.jpg 121.jpg  

最後,看似卡謬不認同春歌曲子,讓春歌非常失望...((我感覺超像在拍失戀戲碼)

卡謬莫名要春歌一起工作....瞬間變裝~(卡謬這次是彈三下手指)

我在想那服裝怎變(魔術嗎?!才不),還是卡謬幫他換(你想太多)

我說卡謬那身白色燕尾服,我完全想到AS遊戲那主題曲畫面!!

結婚那張~好像幾乎一模一樣?!!!((模糊畫面)

122.jpg 123.jpg 124.jpg 125.jpg 126.jpg 127.jpg 128.jpg 129.jpg 130.jpg 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135.jpg 136.jpg 137.jpg 138.jpg

最後那打歌方式,我完全已經....想對卡謬說一聲"卡謬王子殿下"(下跪)

139.jpg  

感覺很像怪盜積德感覺..

卡謬只要一認真起來,世界就被他征服了啦!!!!!(我有這感覺)

那打歌畫面實在是太華麗,那曲風也......><

, , ,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ニナ依♪Linsa
  • 皋皋偶來了~~叫疊字超可愛啊我也超喜歡!雖然常常把人家名字叫的很奇怪..屁屁之類的(喂!
    就叫大嬸我綾綾吧,十分俏皮,內心好雀躍(滾
    我以前超喜歡搖滾天堂的QAQ童年啊!!!
    我也覺得叫紗很好聽ww有少女唯美的感覺((少臭美

    好佩服日文神人,我超想要成為能直接玩日版遊戲的日文高手-3-
    那些人真的好厲害,感覺都是自學的...日文比英文還難呢,雖然我更願意學日文。

    卡謬大人不愧是前輩領袖專業歌手,驕傲的個性也會因為工作隨時切換XDD
    專業的帝王<<<莫名想到這個稱號

    動畫OP我更喜歡一二季的耶雖然前輩組的ED超棒!
  • 噗噗,"屁屁"這叫法還是不要的好(笑倒)
    說自己是大嬸?!!是綾綾年紀已經不小了OAO?!!

    喔喔喔~~搖滾天堂,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愛少女漫畫
    根本是超喜歡藍...((回想起來
    說真的說到少女漫我少女漫畫看得不多...但高中漸漸往BL發展
    現在幾乎BL>BG(已經沒啥在看BG感覺...糟糕)

    真的~~我也超羨慕,很多日文神人真的都自學(我無法自學)
    有的強到,能跟日本網友亂聊....

    日文跟英文哪個難,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討厭與喜歡
    我這人從高中到現在大學都是外語..英文
    但都相當厭惡英文,刻意逃避英文..到大學英文退步超嚴重
    很多單字已經對它好久不見(但聽力與口說完全不行)
    我討厭理由說來話長...

    而我日文自己去外面學...但是出於惰性,根本沒吸收多少(挨打)
    我腦袋很笨,吸收更差....目前學滿兩年...今年第三年
    (但那主要練會話,主要還是要靠自己)
    但感覺沒學到啥(你自己太不努力)
    學日文過程中,對我來說,真的很容易遇到困難,為何自己不懂...我是笨蛋(心急)
    但是不想放棄心情,因為喜歡日文(喜歡與痛苦糾解著)
    還有我不想輸個性...

    其實就算不懂日文,也會去玩日本遊戲,聽聲音是種享受(那是你是聲控吧)
    而我根本會的日文,都是不能用的日文...((抹臉)

    噗噗~~專業帝王是啥稱號((笑倒)

    喔喔,一二季確實比較好聽,第三季比較像洗腦
    但多聽會中毒((不)
    我喜歡兩千趴那首(你是喜歡那服裝與性感舞蹈吧)

    皋紗 於 2015/05/17 19: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