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3.JPG  

 

說真的今天心情浮動好大...早上稍稍開心,但到晚上心情..天差地遠

不是因畢業引起情緒起伏,而是過程中各種心境轉換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抱持著無所謂態度

在面對學校一切,是爲了給自己輕鬆與鬆口氣

那不是重點,我還是依然因人給我反應與回應

都會深深影響著我當下情緒,而且會持續段時間

直到下一個不同事情與不同情緒轉換

也就是總是靠著當下感覺在過活的人

早上算是開心著拿到兩種獎項

其中的全勤,在大學生來說是不可能

被同學們各種誇獎與稱讚,讓人值得開心(小自滿ㄧ下~喂)

不過對我來說,並不是厲害。只是種習慣...

但真的無法抗拒理由,那這獎項我也得不到

更重要的是,我要努力對自己做的任何事,不讓良心不安而去做而已

但那是我ㄧ直努力的目標,所以不是百分百。

德行這獎項,我就不知道,隨緣得獎

因為這獎項得獎容易,也同時相當困難(我就不說了)

但對我來在學校存在感相當薄弱,所以得到任何獎項

只是讓我更加覺得各種神奇...

但在外人眼中不全然是這樣

說真的自己很多事情,明明是無心而表現出ㄧ切

但外人看到我的所呈現,卻又是另ㄧ種解讀

同時,自己不懂為何會做出任何行為與表現

DSC_0017.JPG gh.JPG  

好啦!不說這個....因為我也不懂自己在打啥

今天完全累死一整天,晚上有謝師宴

中午畢業典禮結束後,我趕往去弄頭髮

只爲了晚上的謝師宴,這是我第一次把頭髮弄成那樣

還有那整身打扮與化點小妝,讓我全身不自在

ㄧ切行為舉止被侷限住了...感覺那不是自己

不過被同學說我今天是整身小公主(哈)

DSC_0006.JPG  

(這是今天得手書籍)

今天最讓我影響情緒,是朋友的男友

因為他看透我的內心,不知用何種心情來說

我跟他完全是第一次見到,也沒有說到啥話

只問我未來想做啥...就沒啥搭到話

DSC_0001-1.JPG  

謝師宴結束後,朋友與男友ㄧ起回家

時間上也晚了,我也跟著一起回家

她男友有事情跟我聊...而我這人有小小預感要說啥

沒想到他...冒出那些話題..阿勒勒

他會看面像之類,或是算命他懂一些

瞬間被著重自己最不想面對東西...

但我才領悟ㄧ件事,原來是那種壓力的阻力

讓自己從小不開心到現在??但不單純這個,

但這種無形壓力阻力,我卻是到現在被他點醒

頓時,內心覺得...我有嗎?(那種感覺?!)

當然因害怕繼續下去,用苦笑與隨意回應

(根本忘記當下表情,也不知該說啥)

說真的自己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深思)

回家路上開始沈思剛剛被看透自己事情..

DSC_00027447.JPG  

果然,越想越不明白,真正自己要被解決結果

她男友只是點出真實自我,提供我意見

--------------------
而今天的結束,感覺有種虛脫感...感覺可以離開一切感覺(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卒業式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