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Uta no Prince 3][11][GB][1280X720].jpg  

 

 

說真的昨日晚上看到歌之,我完全傷眼(表示)

昨日由史以來,崩的最嚴重啊!!!

時好時壞...感覺不同人去製作一樣??!!

害我沒心情去截圖...不過後輩組各種美好睡臉~

[WOLF][Uta no Prince 3][11][GB][1280X720] 

尤其是真斗那睡姿好危險啊!!!! 我會想偷襲感覺(喂)

然後,還有THANK YOU 打歌,說真的...我當下反應...那是啥??!!

因為好突然...感覺怪怪的...音樂下奏太快??好趕切入((誰懂你的意思)

畫面跟音樂有點...錯覺???

只能說這集成本...嚴重不足???

dfe

我猜下集,應該沒歌?為了最後一集,SSS開場前的鋪成(東京奧運)

我大概能猜最後會怎樣....不過也只是猜啦WW

不說這個...今天為了可愛親友自己去了不知地發找人

整天聊天好開心好快樂!!!!!

只是好累~~((攤)

DSC_0019.JPG  

還有今天真的超感謝漾漾送我畢業禮物((哭噴)

已經在其他平台說差不多~我就省略(別啊)

今天回家路上,去繳費我還做了超白癡的事情,明上面說不能投一塊

我還拼命投入,機器馬上壞掉....我還繼續....被吃了不少錢(哀)

然後,還有去取貨,我完全忘記我是去另一家超商取貨

太習慣去那家....沒去注意(喂)

主要是去取櫻日老師那限定,反正人手一本啦

昨日簽名會,很多人可以拿到各種美好東西....

我只會默默收藏各種BL....安慰自己

DSC_0017.JPG  

我順便把昨日買的周邊,再整理一下...這樣比較壯觀一點(喂)

說真的我都沒好運氣...東立BL書套,都沒抽中ten count或威脅這本((哀哀)

雖然我都拿三個啦...雖然都不同,也都喜歡...而且剛好是我沒收..((咦)

只有蝴蝶那部..((抹臉)

這一定被安排好的....(才不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歌之王子殿下 BL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