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JPG  

 

 

說真的我內心滿滿的感動,不知有無感謝都要謝謝小千賣家幫忙

因為這皇冠海報+馬戲團資料夾,如果沒有他願意接手

有數百位買家的歌之周邊不翼而飛,不知商品拖到幾年才會到手上..

而且自己也有賣家揪團需要弄,兩邊都同時經營,光想就累人

接手這邊等待人數,真的多到驚恐,只有他一人要好好依序處理

利用每晚大半夜時間處理,哇哇~~~QAQ

DSC_0016.JPG  

說真的如果原先賣家沒因外素原因,這筆商品應該最慢去年底應該可以??

我已經等到,感覺一日三秋...遺忘這商品多久之前

我只記得,我入手馬戲團月曆是在暑假之後不久....所以快一年??!!!

說來,我在露天也好,還是利用噗浪揪團購買任何商品

我覺得為何遇上那種一開始很好,

後來各種無可抗拒因素,搞失蹤或是賣家身體重病(三或四位吧...這樣已經很可怕)

買到我有點心都虛了...但自己不會訂購買日本商品(哀哀)

我要快點學會自己訂購周邊,這樣不須脫任何賣家幫忙??!

現在我身旁擔心另一位賣家,他身重病住院中。

當然欠了很多買家商品,商品囤積好可怕。現在由精靈代購小幫手,幫她回覆買家

但出貨還是有原先賣家來處理,但現在只聽說好轉,不知後續怎樣...只能靜觀其變

只希望那賣家能快點早日康復。

DSC_0024.JPG  

我現在在那賣家手上商品是ten count2 廣播劇,照理來說正常情況下,要入手

現在只能等待賣家好消息~!!!!

還有九月底的歌之DVD...不知會不會拖到那時....一起出貨情況....

拖到我是還可以..總比沒有好...我超怕搞消失...雖然聽說她超負責

我內心還是會滿滿擔心..因為我不是第一次被搞....我自己懶得去報警

因為之前某賣家,也是一堆買家等待,他是真的完全搞失蹤。到最近才找到人

報警之類,還要自己個人去處理....搞的時間與精神....

那賣家是好人,只是到後面...其他因素!!!

只希望我現在這賣家希望能一切順利((抹臉)

DSC_0026.JPG  

而願意接手這好心賣家,主動問我要不要MG4某商品

他要到日本有逛到的話~會幫我去購買~XD

而且為了我...((呀呀)

我的感謝已經無法用言語說明(哭)

因為跟她較熟賣家,也碰過面一起和所有歌之迷共襄盛舉!!

總之,這筆商品,完全比之前得手還來的感動!!!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