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我深深覺得自己不要命....我完全嚴重各種書控、海報、卡片類.、資料夾控

超喜歡印刷紙各種味道,而且我有發現漫畫來說,台灣的書本比較香(喂)

而日版漫畫就沒有那麼好聞,但是特典比台灣美好

這樣說來我不知我在買書的作品還是用樹的做的紙的東西(夠了)

說到這個我房間瀰漫書香,自己毫無察覺,但是我堂姊進到我房間

你房間好香喔!!都書香味道!!! 自己每天沉浸在各種書堆中與一些小周邊共存

所以已經覺得對我自己超級小房間喂道無感...

我房間不髒,是超亂的..都是紙張與書本或各種周邊專輯堆疊...(小小倉庫)

公仔類就沒有幾個...或是小吊飾X胸章類...極少

美好畫面與音樂(包含各種聲音在內~奸笑)才是我的一切!!!

DSC_0001.JPG  

等等,為何我說到這裡...

今天只是看到我在小金亂訂購東西到貨,有空去取貨,就去拿吧

沒想到其中一箱只是台灣代理BL周邊滿額也有送東立書套阿

今天共取兩筆,有兩個隨機贈品,其中只有一個是ten count 黑瀨

說來好像目前來說,看到許多親友都拿到黑瀨居多,另一位小受就...

DSC_0003.JPG  

為何我還沒拿到威脅的啦(哭噴)

蝶印我又拿到第二個!!!!!要是有人願意跟我換威脅的話...(((最好有人啦)

貓野老師那兩本,最初那本,說真的我忘記有沒有買過((你有沒有買過居然不知)

我已經買到頭暈了...只是看到最近出版是續作,當然要有完整性...(喂)

不過,那夢見同人那部廣播劇之前有抓,還沒聽啊!!!!

找時間配著吃吧(抹臉)

再來等七八月可怕的尖端書籍,又是一大筆((大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化墮落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