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83691091.jpg  

 

 

為何沒人告訴我中川老師有原創新作啦!((哭噴)

我才光看第一頁開始,興奮到底...那畫面根本美死!!!

根本是歌之縮影(X)

男主角繼承人煌貴,他讓我想到那月...但那眼神感覺,

世上我瞬間有音也感覺...但那月成分居多

月影他根本就是我家時也(X)

個性上跟時也有相似地方...但又有些不太一樣?!!

01.png  

但我就是好喜歡(哭噴)

風見應該偏像蓮??鳥總的個性來說應該是音也

我太糟糕...完全跟歌之重疊嚴重

我這人對煌貴X月影兩人,偏愛程度高於後兩位...

尤其是月影!!!((你這死冷酷控,有時也影子...)),但也有點真斗性格在內??

02.png  

故事設定上,雖然有點讓我.....感覺在哪看過

有些笨拙,但看到美好畫面,算了....(咦)

對話上有些...女角對話部分...

我都覺得是時音同人,創作太多,較於不擅長...((你)

但我也知道中川老師,在乙女界可是跨越相當多領域

幫乙女遊戲作畫、替BC畫漫化....等

自己同時也有感覺有BC縮影...男角們對女角態度...讓我((咦)

而我在看過程,也覺得這是乙女后宮系列

自己腦袋妄想變成遊戲會怎樣...自己挑選喜愛角色攻略(喂)

03.png  

同時要CP我自己已經想好...黑道組裡這四位兄弟的官方配對或各種玩法

四位比兄弟還親關係WWW

如果中川老師同時,自行畫這部同人的話.....((喂)

我根本沒要講劇情...只是想發廚一下(夠了)

然後,那書名我很想改成"那個極道、與生俱來歌之縮影"((別鬧)

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川わか 少女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