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URE][Aoharu x Kikanjuu][02][CHT][720p].jpg  

 

 

 

說真的最近在二次元,感覺自己越來越薄弱感

不是消失...而是更是低調默默....

今天稍稍小敗家ㄧ下,今天原本想要寫好的書單都買

但我最近好吃緊啦!還有漫博那段時間出的一堆好書等我收

所以就不買小菜來配了(啥啦)

隨意買BL來肯食就是這種感覺

DSC_0003.JPG  

新番部份...我完全沒說看哪幾部,不過就是最上面寫的那幾部

不過還是有幾部沒寫上...因為陸陸續續看過,覺得還不錯就追(喂)

8651cbc1-s.jpg 43758481-s.jpg  

然後,最近歌之越來越可怕...本來就已經...不想多說啥

只是我都累了...但就是無法放手...加上看到越多人關注壯大

讓我心越來越累,越來越煩燥感極大

說來我這次前輩組與彩虹組都想收(哀哀)

DSC_0006.JPG

今天去捷比主要是去換卡,但說來B1那店員真的很不好

ㄧ樓女店員就好到,心情好舒服啦!!!

DSC_0008.JPG  

(從左至佑,換卡的節奏。有新圖想要就換卡) 

最近手遊あいチュウ,也越來越多人在玩..狂推薦之類

我自己也...((我去撞牆吧)

不過,有親友玩aichu歡迎加我好友(你這種反差心態到底)

要消除這種心態,我只能再去挖掘超級少人知道東西

等到倍茁壯養大,我想適時跳出來(但總是做不到...嗚嗚)

阻止不了別人,為何自己都無法控制啦(重點完全錯誤)

CJezDnJUYAAm--I.jpg  

這本我相當猶豫...因為想說Girl's八月那本我有訂購

而以贈品來說,Girl's我更喜歡

但是B'slog這九月份,有DC東西QAQ

但贈品...我...((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