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JPG  

 

 

說真的漫博還沒開始,我已經敗下這麼多本藏書QAQ

漫博期間,要推出一堆藏書單,我已經不知該怎辦?!!!

有太多想要買啦...而且這次有一堆特裝讓我愛不釋手

DSC_0013.JPG  

而我這次一樣託人代買...有沒有搶到未知數

這次特裝分別為

燄凰<這是我妹要的>、傲嬌男友的愛撫、蜜糖女孩大作戰、黑貓L夾

沒搶到就後續再買普通(哀哀)

而另外格差天堂的特裝利用預購方式...還有ten count周邊公主抱吊飾

說來,我差點忘記九月份的台版ten count第三本特裝預購...

以上是特裝部分..

再來是藍月季一堆新書(之前,有說過....)

但其他出版社新書推出..我要來刪減一些藍月季所推出

但我要記得尖端出的書本,要在官網購買才行

因為我就要DEATHLOCK周邊(我超愛這部的)

尖端絕對必買書籍

DEATHLOCK02/鳥鳴不飛3/LINK

即使如此,依然溫柔地相戀(全)限

翼與螢火蟲(03)/魔法簡訊×巧克力(全)

我刪掉挺多....QAQ

DSC_0018.JPG  

其他出版社則是

愛的方程式戀人/我的害羞小甜心/月戀

堀與宮村2/數里亞的為愛痴狂

Brother conflict1~2(雙胞胎組)

青春偏差值/只想把你占為己有

百千家的妖怪4/魔界王子/狼少女與黑王子

以上,差不多這些書籍(我有些續集,我沒標級數..都是買最新一集)

沒意外的情況下,能全部當然是最好啦QAQ

應該還有我不知即將推出新書...我不敢看也不敢去想了...

然後,我還有預購周邊部分....

最近在露天又開始亂拜了

歌之王子殿下氣球系列月曆/綠寶石 夏季/animate版 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All Star CD2 初回限定盤

510FLszQ-0L  

蒼井翔太 MURASAKI [CD+DVD] 初回限定盤B + animate特典

我翔太專輯太晚下訂購...所以可能沒有A店早期特典...可能性超大

這次翔太出的封面美死!!!還有演唱會QAQ

不買來收真的不行!!!

再來,到九月十幾號我要記得預購歌之SHINING STORE再販商品啦!!

DSC_0003.JPG DSC_0006.JPG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我不敢去算總價我花了多少.....(((顫抖)

還有日版ten count第四本十月即將又要出版((我....嗚嗚嗚)

我要買哪家特典,要買幾家好哩....QAQ

啊!!另外,我這次到底要怎樣幫時也慶生QAQ

不想攤時也周邊出來(((會好累~~嗚嗚嗚)

DSC_0019.JPG DSC_0022.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