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ede

 

 

 

((以下都是有病發言,可以無視我沒關係))

說句實話,最近我的心病又再度發作了

而且已經是默默低調ING(啥啦)

我努力壓抑著那種情緒,外表上刻意一切完好~與人亂聊天

在聊天過程中各種愧疚與心虛,感覺說話過中那不是自己而別人

有種心是心,嘴巴是嘴巴...無法合為一體

努力在欺騙自己,我很好...我沒事...內心不愉快都騙人

因為根本沒有任何原因讓我可以低落

是我自己腦袋擅自無緣因這樣...發作

我無法克制自己...但我每天都抱持著....那種念頭

我越是刻意在外在上假性與人開心聊天,我內心變得更空虛與寂寞

我知道我在勉強..根本對方沒有單純性聊八卦與抓弄人的言語

而我很容易擅自掉入以為彼此關係很好,但同時也時時刻刻體醒自己

這一切都是虛假的,並不是真的..一旦完完全全掉入,我怎死都不知道

但我就是不看清..也知道現實不可以...我做不到

等等,我的重點也不在..那只是一個小小環節

在人際上相處,我可以用欺騙方式,告訴自己...那是美好的欺騙吧

反正,我早已經做好做壞的打算,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這樣混過來

每天被外人任意捉弄...我也習慣自虐接受這一切,頂多哭一哭再爬起來

然後,腦袋會馬上忘記,下次再傷一次,再爬起來,我已經爬了不知多少遍

我就是改不了...因為我就是有病...所以在人際關係,我永遠都是在玩自虐遊戲

在外人看起來,我好像很會忍耐...其實那是騙人,因為一旦曝露,會使得更加丟臉

在家庭方面也是一樣,我真的很想要自由

但我沒有真實規劃的自由...只有妄想美好的理想地自由,還有自己軟弱與膽小

那些虛幻的自由,是不能在現實中存活,只殘留在睡夢中的美夢

我的自由只有短暫在二次元一切,但現在每天被工作時間壓縮

讓我反而更痛苦...因為沒有快樂....二次元才能解脫痛苦,給我快樂

但二次元無法在現實存活,卻可以使我精神糧食獲得飽足感

但我的精神糧食比現實真正食物慾望還要極大,完全是沒有終點慾望

我很想放棄吃入任何食物,全部換取精神糧食進補((喂)

吃東西沒有任何意義,只是為了活著必須進食

要是禁食而不是進食就好....但禁食會讓自己更加低落

但低落又會想更多進食<<<等等,怎在繞圈圈你

算了!我就繼續沉默在沉死大海,懶得去與誰求救

自己救不了,別人伸出援手,我也不會接住對方雙手

因為會造成更多麻煩而已....

只要我在外表上假裝快樂就好...一個人時候,就搞死自己救好

頂多哭哭就好...直到我有勇氣結束...一切(喂)

勉勉強強因二次元活著吧....

我已經不知啥原因變成這樣,但總總原因都是自己問題

所以講再多一點用也沒有....但我絕對要強調我不可憐
一旦承認這點,就有更多人說我更可恨,不過不說也就是事實就是如此

就繼續欺騙自己...

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再相信任何人、事、物,全部是假的啦!!!!!!!!!

但我死就是できない!!!!!!!!!!!!!!

私はいつも甘すぎる!!!!!!!

01sdc 

最近,R社各種可怕,不過這些能暫時治癒我的內心>//W//<

但,同時超想噴錢啦QAQ

但我目前光在露天訂購商品就有五千多....((未包括藏書總價阿)

露天訂購商品,預計都是九月入手....=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