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3.JPG  

 

 

 

 

說真的這次,我完全只是去挖掘歌之周邊而已....你

是上周六也有去逢甲,但我沒有進去裡面~~也只是一下下

但有去A店買點書回來,今天有進去晃一圈,A店也進去

又不小心敗家(((下跪)

重點不知為何這次,幾乎都買月歌東西...=^=

DSC_0018.JPG  

撲克牌那個是滿兩百贈送一張...居然有兩張是一樣的

要是有人喜歡,我重複喜歡我可以送親愛親友><

DSC_0024.JPG DSC_0029.JPG  

今天小月又為我親手自作認親卡,重點親手畫DC的優!!!!!!!(另一面又是翔太照片)

兩天販賣東西果然都被刀劍佈滿,但我這人沒入坑

因為我沒玩這才是主因...我不是不玩...是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改IP那東西我不會...還有我電腦無法用google chrome,那就放棄

不過今天有幫其他親友買本本,但我要煩惱我要怎寄送...因為我日常與周末都要上班QAQ

我只好想盡辦法去拜託身旁人了...=W=

說真的看到中川老師作品,我真的愛不釋手。每次逢甲場都會去挖掘一下

雖然我只是買舊作,但最近開始注意自己是否買過...腦中憑印象購買(喂)

說到中川老師時音,最近不小心訂購比較近期本本,要到九月初才會入手

光想到九月一堆敗家物同時到手....我都感到害怕,我有錢去付那些嗎?

應該超過六張小藍吧.....嗚嗚

不說這個,回歸今天敗家物話題...

說真的那贈送月歌撲克牌,我很想去買一整副的衝動((喂)

DSC_0039.JPG 

(寄養犬那部真的不懂為何台版和日版封面底色要不同?!雖然藍色是很美啦)

昨日先買些藏書...我買到DEADLOCK第二本漫畫版,我就感動想哭

因為太喜歡這部...原作小說都讀過...再次重溫漫畫版..更有感..QAQ

說真的我好想去買它的廣播劇來收,雖然我已經聽過

但還是想要...嗚嗚,但好像已經買不到樣子....?!

不過漫畫版第二本最後別停在這啦QAQ

DSC_0042.JPG  

太虐人地方...不要欺負人家的尤特啦

重點最近敗家預購商品太多...沒拿閒錢...

昨天最衝動是我購買歌之某包包...超貴!!!!((攤)

重點我買貴很多....(別理我)

08121501_55cae14f05b5c.jpg  

因為我是個容易因心動與衝動類型...價位高低我也會先下手為強類型(哀哀)

對想某取暴利的人相當有利(還自己說哩)

期待十一月初得手!!!!希望能在我員工旅遊前入手就好~這樣就可以帶出門啦!

DSC_0021.JPG DSC_0022.JPG DSC_0034.JPG  

說真的看到歌之小小周邊,覺得可愛~~稍稍買一下來藏~

DSC_0045.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