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JPG  

 

 

我終於得手!!因那賣家重病關係,而現在完全算是康復,但還是要跑醫院回診

那賣家真的各種辛苦啊!!現在囤積上百件貨物與留言數

最近可是相當賣力再回復與辛苦!!

讓我最感動是,賣家對我的歉意,多送我喜歡的MG4小贈品

我好喜歡!!!小小資料夾與RUI可愛小貼紙啊!!!(根本捨不得貼阿)

那資料夾圖樣我好超喜歡啊!!!!!!(不過我不知哪周邊特典~你)

DSC_0007.JPG

DSC_0009.JPG  

同時,我也攻陷賣家((喂)

跟賣家聊開!!!=W=我超開心

雖然不清楚賣家喜好是啥,但是知道賣家也是同好這邊的人(你)

我真的感覺我把賣家當偶像膜拜錯覺..(喂)

因為難得我自己勇於搭訕賣家~~
賣家第一次回我~我就覺得滿滿可愛..原來賣家原先就想跟我更進一步

早知道早一點去問問!!!!XD

不然僅此買賣家的關係,就像平行線沒有交叉點的時候

DSC_0013.JPG  

那時也與藍藍資料夾,只是我單純我手濺買下去(你)

我真的太資料控啦~~

說到資料夾~我好期待氣球系列啊!!!

DSC_0004.JPG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就不拍小冊子短漫,因網路上資源一推...大家都看過WW

 

DSC_0020.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