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12158447075_93.jpg  

 

 

 

我昨天還是殺去取貨啦!!!!

說真的到手,我各種興奮大叫!!

翔太果然美死!!!!說真的這次兩版AB圖樣都相當美

當我更愛B版月光下感覺,更有神秘的美感

我突然發現我買翔太專輯,到目前為止都是買有演唱會為主(也才兩張你)

我總是翔太有新專輯出來,嘴上說要買....但最後消失去..=^=

因為日常太多敗家物,各種敗光...所以很多跳過還是跳過

但有演唱會的,我覺不放過...能看到翔太的演唱會是種幸福

要是翔太你能單出LIVE DVD整場就好啊!!!QAQ

再貴我會想盡各種辦法買的,希望你哪天來台,我想盡辦法去啊!!

說真的我好少偶像這東西去發瘋的人.....但依然失心瘋那種我做不到

昨晚因為補習日文,回到家已晚...順便好心來壓碟

DSC_0002.JPG  

我半夜都在壓碟耗掉不少時間...壓碟花上三小時...今天早上才弄到雲端去

而果然,原本檔案有6G多,壓檔的被縮成只剩下1G多....

當然,在畫質、音質、流暢度...各種怪異...我無法自救,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而且在壓的過程中,我超怕電腦燒壞,還有我的光碟...QAQ

我的筆電散發出陣陣燒焦味啊!!!((超可怕!!!)

今天打算用電視大螢幕好好觀賞翔大(喔喔喔喔喔)

DSC_0006.JPG  

載點:http://pan.baidu.com/s/1jGlKi7G

提解碼:tmm0

解壓碼提示:

專輯名+發售日+版主最愛某角色歌的歌名(ワタシを泣かせる)+版主最愛目前為止出過單曲專輯哪首的歌名(ガッキがある)

共39碼<沒數錯的話...被自己設的密碼~搞暈了!!

我覺得最後兩個提示..有點欠打(喂)

我印象中,我很少在這邊說我喜歡哪首??(應該)

但上面喜歡曲目都是翔太喔喔!!

我在加密真的超煩惱要設啥?!=M=

因為腦中只有笨問題啊!!

DSC_0009.JPG

DSC_0013.JPG  

啊!忘記說,裡面資源只有B版的演唱會那碟而已!!

歌曲部分,資源很好找就是.....

說真的A版的MV我也想買來藏(沒錢!!)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以上,就這樣吧!自壓碟各種不好請見諒吧!

請勿二次上傳與外傳!獨自開心觀賞就好~~(你)

不然,請支持正版,買正版來觀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井翔太 專輯 MURASAKI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