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60  

 

 

 

 

說真的我超想打一篇各種心情文,我已經沒有打這種文(自己覺得)

我腦袋已經好幾天都在想各種,反正又是我在黑....

但是我真的好受不了自己,真的覺得活著好累

為何不能把我腦袋挖出來啦....

每天就像屍體一樣在活著

我好討厭現實的一切...但總是現實讓我讓我更加痛苦著

明明我討厭別人那樣對我,但我總是悶不坑聲

就算是開玩笑,但我就是超不喜歡...心情好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沒聽到,但心情不好,我會超厭惡的

但我總是不開心>開心

我根本沒有好好開心過...

而且自從畢業後,開始自家工作....快樂什麼的

我根本沒有....但你要叫我去外找...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有病....=^=

是無藥可醫的病,連自己不想救自己..誰來救你

反正,自從國中之後,一蹶不起...現在更加惡化

在測試哪天我可以真的瘋了就好...但說來自己很強

到現在為止,我自己修復能力都還挺強

但那都只是暫時性...因為我會學各種裝死

有時造成自己任何是無感,裝做任何事沒聽到(根本真的忘記狀態)

記憶力也可以瞬間消失~~我剛說過什麼,別人剛說我什麼?

但只有我的心,永遠很敏感...與腦袋有病太想多

就算聽不清楚..只要看到兩人小小聲在那八卦與閒聊

我各種被害妄想...可以各種嚴重

我常常在上班中,各種瞬間低弱想結束自己生命想法

瞬間變臉與人虛假嬉鬧...瞬間又回復都不說話~裝死狀態

一天中我可以自動變多種狀態,而且完全不知哪個是自己

為了保護內心脆弱與膽小,就算別人看的出來

但我死要硬撐...只要不要突然在人面前莫名落淚

我覺得都可以欺騙自己,我很好...我沒問題

自己內心的心病,我最近完全沒有疏通管道

完全在囤積中,我在看自己極限可以到哪裡去..

反正我莫名黑化的快,喪失記憶也快...=^=

常常那樣惡性循環....也找不出根本原因心情差

就算知道,我都會通通忍下來...頂多表情上無法裝作沒事(說不定)

反正,我會繼續忍耐...希望我快點瘋掉啦

這樣我就真的可以自由啊!!

在補習的日文中,那老師嘴賤~也是讓我更加惡化原因

但是我也跟他三年...我還是各種忍耐

對他來說,他的惡劣性格...過度玩笑話,讓我常很想直接拿書本直接砸過去

更想拿刀砍人(住手)

最近心情更差...更不好惹...也更不想說話,但日文課要造句

真是苦了我...我就是心情不好,就不想理任何人

造句~我腦袋空空,應該說我想造的都是很可怕句子

想殺了人,毀面地球...人類是個惡劣...$3#$%^或是把自己給...((哀哀)

但因為還有其他學員,別在外人面前各種發作,我努力壓抑下來

而且用日文說更有感...=^=

不過,最近搭訕賣家成功,我真的超開心與感動

而且每天都在跟他聊天,他現在完全成我的開心果

內心瞬間被各種治癒..但我最近玩手遊常被搞死

也沒時間玩...也會被遊戲搞煩...

最近終於開玩DC的KYOHSO組~~專心攻略我的優

他真的超可愛~~~WWWW

另外,自己也知道我噗浪上...任何交流平台,也不太能和人聊

因為我心情一遭,根本沒心情跟人互動,我只想搞自閉而已

除非跟我玩,我可以瞬間放掉我的黑化...等沒人理我~瞬間回去

反正,我現在勉強能快樂,果然還是二次元..的一切

但總是被時間各種壓縮...永遠不夠用

也感覺各種跟不上....QAQ

讓我腳步亂的跟啥一樣...

只好用惡劣各種敗家方式...填補內心各種有病((挺傷錢)

平均一個月開始最多一萬內的敗家物,最少兩張小藍跑不掉(哀哀)

也沒時間去拆書本....嗚嗚

DC32  

但最近跟那賣家開心相處,也超級大好人!!!((痛哭)

幫我各種特別啊!!

還有身旁認識同好,也好心幫我各種便宜代購~嗚嗚嗚

我就這樣吧...講再多也沒用啊~~~

繼續讓自己黑得更嚴重吧....(((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