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JPG  

 

 

說真的最近敗家~~藏書,我越來越懶惰

我自從漫博那段時間,我所收的書,就沒時間拆書

一直囤積在那...=^=

最近兩天書稍稍買藏了幾本,但還有很多書沒買

所以最近還會再敗一下(主要是東販那邊BL新書)

我已經買到不知道我哪本是否有買過((哀哀)

說真的不知為何謊言男友第三本是限制級...

明明沒有啥,到底出版社最近怎歸類的WWW

櫻之國那本小說,我終於中日版都有了

這次中邊弄得好美~~那特典~我說真的~

找時間我必須中日對照~好好加強自己日文

我之前是上只翻第一頁..就翻找單字找死...還有文法

DSC_0005.JPG  

惡作劇系列的香坂配對~~我果然還是收了=//W//=

真想繼續看後續啦!!!!台版不知何時會出...我一樣會好好收的

今天久違和好友三人一起出去晃晃

說真的久違感覺~~有回來,但又瞬間各種怪異QAQ

DSC_0001.JPG  

只能說最近自己心病太嚴重...但又不想在朋友面前表露出來

放空時間超多...各種行為上很怪!!

我說真的,我不想回家,想一直在一起!!!

但想到明天要上班..不回家真的不行...爸爸也叫我早點回家...

加上,我只要跟那朋友在一起,我總是有著該說是討厭還是喜歡感覺

因為我的視線一直在他身上...外面世界我是容納不下

DSC_0011.JPG  

很想要啥,卻不想動手...感覺動手就完蛋...他是誰...為何可以...

不...不對!!!  我就是無可自拔感覺...但也只能這樣((等等你到底想說啥~沒人知道)

只能說他是我最特別的人,他是我這一生第一位...=M=

總之,會讓我變得好奇怪..只要跟他在一起...真正自我會坦然一切,不管是行為還是言語

不過,我還是很多話沒說...因為想要繼續在一起((你)

不想給對方太多沉重壓力....因為自己沉重會讓人喘不過氣

反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