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DSC_0005.JPG  

 

 

 

我今天也入手第四場DVD啊!!!

雖然我入手任何周邊就算空運,在快速度還是算很慢(你到底啦)

但這次DVD入手速度真的很快,因為自從與那賣家熟之後

賣家真的是超級大好人,對我超級的好。自從那送小禮開始...

我也很順勢搭訕成功,幾乎天天都在跟賣家聊天..=W=

雖然總是聊天時間喜歡在深夜時段,有時讓我不想每晚結束

隔天上班昏昏欲睡(喂),同時,我手邊手機遊戲

是邊打邊跟賣家聊,有時不想讓賣家等太久回應

我有時差點害自己輸遊戲...=M=!!

但我死就是要這麼做~~~
DSC_0007.JPG  

說來,不知為何DVD最面盒子那封面不知被沾上啥髒髒的東西..((嗚嗚嗚

我用水、衛生紙、小刷子試過無法清除(哭)

 DSC_0012.JPG DSC_0014.JPG DSC_0017.JPG DSC_0019.JPG  

這DVD賣家一到貨,第一通報我,隔天為了我第一先衝郵局寄給我(呀呀)

接下來等賣家回信給我~~我很期待賣家的寄信給我~~WWWWW

雖然第四場,我在發售日前四天就偷跑出來,好幾遍...但是用DVD用電視看感覺就不同

但我還沒開始看就是....沒啥時間,今天只是稍微先看一下特典部分

我特典先前未看(((是懶惰..想等碟來在看...演唱會我還是在看一遍的)

反正,我到現在歌之任何一場演唱會,到現在突然去回味一下

還有新番我也會...=//A//= 我真的病得不清

DSC_0010.JPG

而且,我也發現我最近性格扭曲的很變態...感覺完全不是自己((完全不想承認這是我)

就是感覺..現在的我...跟之前我脫離感...兩個我在拔河....

消極是樂觀模式自虐的我...(這啥形容啦..自己也不知道

每天跟親戚與同事鬧著玩..回到家為了手遊煩死拚死的玩(不想輸心態)

新番囤積讓我煩,找一天趕緊全追完...眼前還有一堆之前該做簡單做完事(沉於二次元事情),現在沒時間做

然後,我就更煩...二次元讓我感到疲憊感...可是放不掉...只能說量多是需要時間消化

但是我就是變成沒時間....時間控管分配亂得很...想做的這些雜事很多

不過,在工作上真正心情~~我根本也沒調適好...

我雖說跟同事亂嬉鬧...看似開心..但也只是隨意敷衍...尋找美好的欺騙

為了讓自己好好的活著...一直保護內心不受於任何傷害

我全部都只是為了自己...但是內心一場空

我也很清楚我的"工作"不叫"工作",因為我是因父母安排去做

我自己完全無法去找任何工作,我先貶低自己所有,自暴自棄行為

所以,我不會跟任何去談我對這類事情真正感受...就隨著風飄著

DSC_0022.JPG

DSC_0024.JPG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DSC_0030.JPG  

反正,我活著一點意義也沒有。當我對うたプリ耗盡時...時候也該到了(你)

我也不想跟任何人說,這是我的壞習慣..就是喜歡這樣自虐行為

因為我知道,就算有人願意...聽說任何事...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或是只是當下欺騙你我話語

我說出任何話是不可信的(你自己知道就好)

乾脆誰也不要說...把自己毀掉就可以啊!!!

DSC_0001.JPG  

(只是單純想要用電視看,在用手機拍下感覺...=///A///=)

好了...完全偏了..而且從東扯到溪...沒調理的打文(自己知道)

以上,當我沒說(最好沒說你)

還是把我當老人家這樣我會比較正常一點??只是單純想要和人說話說不定

本身不是正常人自己..把自己搞瘋各種有病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