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  

 

說真的我又好一段時間沒好好逛A店,不過重點不在這

我原本主要跟親友要錢,因為我幫她代購明年二月某商品

也順便跟他認親一下,地點只是隨意決定WWW

也剛好要買點東西..不過最近某幾家出版社滿額送贈品,我眼死

因為我不想亂買((因日常就買太多..買得很疲憊...也不知要買啥)

但還是看看吧....因為喜歡沒有辦法啦

相生結,那本台灣授權我相當開心...之前,我有買galcau某期的月刊

剛好看到這部...我光看圖就知道是我喜歡劇情(((你)

不過因為突然衝動買那本月刊..他已經是接續集連載...=M=

但沒關係...找時間找找補齊就行....

高木老師那部..大家都知道緒川老師,所以就不解釋

說真的最近我線上BL沒啥在看((不)

因為沒時間...((大叫)

說來,我真的很想說一下,在BL區逛逛時,

我總是最受不了那些小屁孩...你們到底喜歡BL還是討厭...

感覺讓我感覺..你們就別停留在那塊麻....

討厭的話..我能理解....但我想不是這麼一回事

應該說因為屁孩們還沒十八不能買...猜想接觸BL沒多久

第一次看到實際..說出那種..厭人話語...我是很想破口說...那就別看阿

我只要是受不了那種口氣(態度)說話方式..."這是十八禁ㄟ"....

雖然陌生人不管我的事...但是你們擋住我的路...我還在找我想要的BL

看到旁屁孩...那種輕浮玩笑說話...我很受不了啦

對我來說,不過是一本漫畫書而已

還有屁孩眼裡只有認定那是H..雖然那樣也沒說錯

但我可不想說只有那個成分

只能說我從很小(幼稚園)就有在看XX動作片((不經意)

那時的無知...我也沒怎樣~~確實對那方面事情相當有興趣

想去了解各種...自己翻書來研究階段有過

而現在單純只看那種事..主要能彌補內心空虛...=^=

算是一種發洩方式...

但不能隨意對任何開口說這種事...真的了解我看那種意義才是

但我比任何人單純與保守((等等)

啊..我好像完全偏離調...

不過那種事情...大家怎看待就不知道

但一般定論都糟糕...所以我只能默默躲起來看

也只習慣一個人獨享任何事物

好了...我完全不知要打啥文...就這樣(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腐化墮落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