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JPG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發文...最近完全不知發啥文好...

應該說最近沒啥敗家物...讓我不知要打啥文好

但也是想打心情文,但也知道打了也無用

總是那些事情莫名其妙在腦袋獨自一人打轉

自己也不會去尋求任何管道去抒發的人

一直在心中作各種忍受與忍耐

我沒有辦法像一般人,輕易好好把內心真正感受說出來的人

DSC_0010.JPG  

就算說了,我也只是敷衍或搞笑方式帶過

但通常對方當然不以為意..反正我都會故意說出話中有話的言語

一般人不會特意去讀解,我想表達意思

或是我語言區因為太弱,常也找不到最適合言詞去表達

所以造成各不必要的誤會與無法了解..心中想被了解得答案

自己一旦活的越現實,我的嘴巴開口機會只會減少...到變成啞巴為止

反正,現在連在網路上~~我也越來越難跟網友聊天...

只能說我病的太嚴重..不管是想法是惡化還是心病無預期發作

現在只剩下這裡,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唯一我能檢視自己與錯誤的發洩文(喂)

我知道自己腦袋所想的,都是不被准許的...我的腦袋是一直都天大的錯誤

所以為了與現實活著,我只能學著瞬間暫時轉換心情

我自己當下心情,有多麼不開心、不喜歡、多麼厭惡感

我都必須掩蓋過去....如果被一個外人知道我真正想法

一定會被對方拿我弱點攻擊我....所以我必須努力掩蓋自己....

現實這東西,對我來說沒有快樂這東西存在

但我也不敢說二次元能給我所有快樂,但正是我逃避好工具

我的藉口全部可以推給二次元讓我解脫...自從我國中畢業以來到現在...((約七年多)

而我現在處於混亂期...現實與二次元之間,很混亂....

最讓我衝擊最大~是那孤獨感.....感覺自己想法瞬間增長不少(惡化不少)

二次元同好,只會年齡層下降?(咦)

應該說一旦不是學生,很多人都會結束掉二次元...因為太忙~各種原因

更正要果然是想法改變...應該是最大原因??

現實真的一片黑暗....雖然我的腦袋常常就這麼想....

但果然正式面對時候,我總是撐不住((我真的好沒用))

雖然外在上的我,我很努力撐著..內心早就被打敗無數次,但卻只能忍住

我不會向任何身旁的人說,我還是慣性喜歡挑戰自己極限((我永遠沒極限?!!))

如果我真的因那樣瘋了,也正好....因為我現在狀態,腦袋已經覺得活著沒意義(O)

隨便別人怎戲弄我,我都好了....頂多撐不住,鬧大脾氣...把關係搞更糟....((跟死小孩沒兩樣)

同時,被欺負也好、被戲弄也好、被玩弄也好....不喜歡對方那樣對我也好(你的言詞根本大同小異)

我都不會尋求真正解救....為了不要忘記世界的黑暗

如果讓我給我甜...我很容易得意忘形....我會忘記世界黑暗...所以那些喜歡玩弄我的人們

都是給我自己懲罰...自己的一切....如果有天能殺了我,我會感謝對方(咦)

因為我明對活著沒意義,這樣想著...但是卻沒要到自己自殺想法

主要是因為自己膽小鬼...果然還是擁有人性關係(等等)

我其實很羨慕那些會真正自殘的人(你!!!)

但要是有人要殺了我~請不要給我疼痛感,一級斃命吧....(((你真夠了)

好了...我知道以上想法...很糟糕...是不能說出來的...

DSC_0003.JPG  

我該回歸正題(咦)

最近有段時間沒到手敗家東西,突然只是買些藏書

瞬間內心被治癒不少(咦)

DSC_0014.JPG  

還有這次小金箱子好可愛啦WWWWW

害我原本想丟箱子想法消失啦XD

雖然我那小說我沒看過(抹臉)

而明天終於入手我另外兩張專輯,不過不知我明天會不會取貨就不知...>W<

DSC_00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