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JPG  

 

 

麻~~我不想多說啥...這周五相信很多人都收到DVD演唱會

近幾天真的很懶...((你一直都是懶惰鬼好嗎)

這次送那月曆,其實我有點失望...我以為一本那種(你想太多)

不過算阿...說到月曆...我原本掛在牆上兩個歌王子月曆,因為掛勾失去黏性

DSC_0012.JPG  

整個垮下來...QWQ,我要再去新的掛鉤才行..到底買種比較好~~不知道..

還是真的要在牆上挖洞,用鐵釘最穩阿...(((哀哀))

然後,近幾天買典藏書回來...就這樣

DSC_0019.JPG DSC_0022.JPG  

東販那活動...我也懶得積極為了想要櫻賀老師圖,亂買書...

((反正,我的運氣都很差。需要用金錢去換到想要東西))

因為年末我訂購東西太多...單價都相當可怕....

我擔心最後我繳不出金錢...殘了!!!

不過還好是最近跟那可愛賣家熟絡,變為朋友~>//M//<

所以我也有安心感...但也因這樣...我敗家有點更無法克制(喂)

賣家對我真的超好...好到極致,我前幾天PO那些想購買敗家物外

我..又默默增加某本書...((不))

還有我有某本訂購東西,預購不到幾天已銷售一空。賣家願意幫我想辦法!!

雖然會貴了一些...但就是想盡辦法幫我訂到那東西((嗚嗚))

還有謀畫冊的特典給我出來...我又要煩惱...荷包也是....

賣家好心問我這價錢你可以接受嗎...(大叫)

錢的部分,也說等東西到~錢可以後續慢慢給的...正確價錢~也要看國際運費才是XD

我當然不知怎樣價錢比較好...但會去露天晃晃~看看那邊大部分賣家怎標價

跟可愛這位賣家~會盡量比露天那邊便宜一點!!!><

還會跟我討論~他們為何會標那價錢..空運是哪種空.....海運又是..之類

總之,認識她之後,簡單了解~賣家那方面事情知識~增加不少

還有交易上的糾紛....也是!!!!

各種私事當然都開心聊著=//M//=

幾乎天天都是他在陪我..他一邊忙著那些賣場上事情!!!!!!!

賣家發生那些事情,我具自己有限能力盡量幫忙~真心殺去他身旁幫忙QWQ

DSC_0004.JPG  

該回歸正題了....今天心情又在弱了...(((哀哀~常態心態...無奈))

下周星歌角色歌,算是入手了....我根本在買角(你)

另外,我要把兩性那本BL整套買齊~~

我根本是被書名給吸引到....((新鮮題材,總是引起我的好奇心))

雖然說是BL,但具有兩性特徵嚴格說來...應該算是第三性?!

但外表看起來還是男的=//W//=

視角效果是BL(X)

這本是最後一本...前面還有三本...不買齊~很難看懂(雖然我已經翻完~~)

我也挺想聊這方面知識與資訊(你這人總喜歡奇怪東西)

DSC_00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漫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