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0.JPG 


我終於也入手....我知道我很多迷妹已經很早入手

我原本可以早一點就可以入手的,但這次出了一些意外

差點沒訂購到~><而這次我只有買一個店家而已(跪)

都是虎穴的錯啦...這次限定特典...超貴啊!!!!

但我還是拜下去我....嗚嗚

最近天氣有轉涼...看到毛毯瞬間暖起來!!((喂)

雖然買來也只是收藏用啊!!!

說真的今天拆封他的時候,我差點遺漏掉耳機塞啊!!

我以為賣家忘了放進去((嚇死我)

原來掉在我車上...我太衝動,在車上就先拆封

不勝掉落了耳機塞...好險有找到((抹臉)

然後,明天如果有空的話...夢一百廣播劇應該可以去拿才對

但也可能拖到禮拜六再去拿說不定...=W=

DSC_0005.JPG 

說真的最近情緒超級不穩定...但我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還好還有願意聽說話親友在...只是些無聊黑話事情

真的與同年紀相仿親友真的是美好事情

因為想法是最接近,而且發生現況也是最相近阿

不然我從以前都是比我小....只能單純聊興趣那塊僅此而已

而現在我越來越難搞就是...除非心智很成熟親友,還跟我談得來就是

不說這個....我現在要讓我心情平靜一下才對...現在狀況很差....

DSC_0012.JPG 

還是來繼續跟賣家聊天吧...我真得超感謝賣家的

天天找我聊天,天天推我入坑去敗家(喂)

天天幫我想想要怎開出便宜價錢賣我...每天賣家在我身旁無所不在

剛好彌補我內心坑洞...因為我知道沒啥聊天對象...

只是想說,有人跟我說話真好...(雖然不是用嘴巴...)

DSC_0014.JPG 

DSC_0023.JPG 

DSC_0025.JPG 

DSC_0028.JPG 

(哀...最近10count周邊部分很可怕..這第五卷特典...消息先出來~讓人好煩心啦QWQ)

變得比以前孤僻..全都是自己對任何事情不起勁

也覺得大家話題讓我感到無趣..

能讓我感興趣話題真的越來越少...我本來就很少..現在已經....QWQ

我到底有多麼無聊的人啊

就算你拿同興趣跟我聊,不見得跟我聊天...我的想法與看的角度差很遠啊

DSC_0007.JPG 

未命名.png 

雖然跟賣家認識期間不長..從八月底到現在...快五個月

原來和聊天..已經達到一萬多則.....((好可觀)

而且,說真的到目前為止,他是第一個~天天陪伴我的賣家,也是網友

賣家最近賣場的事情,搞得烏煙瘴氣...但我死也要陪在她身旁

而我也需要賣家...出了買賣上便利性,還有內心寂寞~用聊天來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