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最近默默入手周邊都是少少的...哀哀

不過算了....兩性具有系列漫畫,我終於全部收齊(超開心)

雖然知道的人不多...多少人看過這系列漫畫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喜歡,第一題材新鮮...雖然可能有些人會想到ABO那類題材

但我覺得還是要區隔出來,我個人認為兩性具有系列比較真實性偏高

ABO虛幻性的題材...而我實話來說,我對ABO從哪來與相關細節我不知

但知道網路上很夯就是....更早之前噗浪上也有一些小測驗,看你是哪種 A B O哪個?!(還是變異之類?)

各國對ABO讀解方式又不同之類....我知道不多...但線上有少許那系列漫畫有看啦

有些是喜歡..有些當小菜吃....就是

DSC_0020.JPG  

回歸正題,兩性具有系列,我不知陰倒著買關係,我喜歡的CP反而故事最少QWQ

讓我看得很掃興,說來~我也還沒整套好好翻完

當看這系列漫畫,我其實好想哭(咦)

因為我會好好想想現實中兩性的人,他們現實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自己?!

在性器官上面,不管男生的還是女生的..可能哪邊不完整?!能不能受孕之類...

能受孕的話,那比一般女生受孕不易或是更危險之類...還有身體各種變化?!

最後更重要心理層面上問題....

這部漫畫中~外表上是男人,我挺好奇內心上到底哪種成分居多(你到底想知道啥啦)

這部嚴格說來假的BL,但外在上是(X)

如果兩性的人在一開始想當女生還是男生...可能為了更像哪性別,切除哪性器官????

還有打荷蒙,讓自己第二性爭更凸顯,更想自己理想中性別??!((這一切是我自己想的啦)

不過漫畫中~~都保留,外在上與性格上偏男性居多?但我在想性格上又有點女性纖細在內??

糟糕...我到底在思考啥問題...=M=

以上,只是我一派胡言,只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好喜歡少見題材,許多新鮮感...想要讓我思考探索複雜東西...讓我去煩惱與揪心!!!((你)

我看..自己該去醫學書之類~去求證自己內心各種疑問?(等等別為一本漫畫這麼認真阿)

說來,我一直好奇故事中..有把孩子生出來,但作者沒詳細畫出來...

我很想看生小孩畫面(等等)

在想兩種器官都保留著狀態..能一般自然產狀況...還是因不是很完整器官,最好用剖腹之類

還是因兩性人因情況不同..都有的可能性?!!!((我到底這種話題有完沒完阿)

好了我不想說了...再說下去~我腦袋更多問題想知道QWQ

但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的...我這人好奇心超強阿....

DSC_0007.JPG DSC_0009.JPG  

該來說歌王子周邊部分,我只是看到白色好美就敗下去(等等)

DSC_0015.JPG  

還有電影的吸血鬼~藍資料順便敗家了

我明年的時也組~科技廣播劇才有收~資料夾也很順便訂購了我~~><

DSC_0014.JPG  

DSC_0010.JPG DSC_0012.JPG  

2017阿....感覺好遙遠阿....(咦)

突然看到,會想到不知自己還會繼續燃燒著歌王子嗎?還是把自己....(啥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