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設啥爛標題我...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而自己自從去年畢業六月之後,現實衝擊感一直與我二次元衝突與磨合著

而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脫離二次元...自覺性沒有

但我知道在任何交友平台上的發言與我自己感受,我很清楚

我已經處於完全不同世界的人,雖然我本身從一開始就在自己世界打轉

但最近自己層次又更高層樓,不在現實也不在二次元??

我到底生存在哪裡世界...自己就盲目過著吧

我一直也有深深疑問,不管哪種迷妹,到最後都會走向COSER這條路嗎?

因為我身旁親友(不管熟度怎樣),最終都是去COS,而有任何場次都不放過

跟四處不同親友努力與合拍..等等,這是另一個交友圈吧?!

而我勒..以往到現在為止,我其實因為認識多年親友,他要去~有需要我陪伴

我就陪他去,順便久違沒聊天...

如果沒有人約我,我是不太會去那種場合

根本主要是自己性格很大,無法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大場合,毫無目地去

對於COS這塊,完全是另一個世界...我永遠只會當旁觀者角度距離

雖然內心深處還有那麼一點想,但想到無法與原本角色那樣還原度與本身資質美麗(咦)

還有各種麻煩,我很懶惰還是算了

在同人場與親友這種場合,我強烈發現一件事

我不管在哪裡都不適合我,看到別人一見面超級熱情交際樣式

我眼前就像一場幻燈片一樣~(看片感覺那不是我屬於我的世界)

不過基於有熟親友在我身旁,最後一定會回到我身旁的(你到底)

 

另外,還有看到化妝這件事,我果然跟以前沒變

我看到會怕..怕到逃跑...所以看到COSER,我只敢遠遠看著

雖然COSE化妝是為了角色,但我就是不自覺把現實化妝女生視為同一類

從小就覺得每天化妝打扮票漂亮的女生,跟我是不同世界(不管思惟上還是行為)

除非從一開始,是完全無化妝開始你,開始很緩慢認識...

問我自己不愛化妝,世上內心深處有想畫,但是感覺那不是我(很傷皮膚,我的皮膚不好)

而自己也知道,就算畫了,改變不了啥....除非整形(你)

 

我就是我不相信自己能改變(你到底有多黑啦)

內心深處就是都有那麼一點女生想做的事,但基於不適合與麻煩就都說討厭

意思就是在一開始我必須先從心交起...不然我無法接觸任何人

根本不管是否同好也好,我的心牆或許太過於高..應該說孤僻死(自壁)

 

近期,我新番也完全沒空與沒心情去追

變成等想到在追...=^=

 

手機遊戲也是一樣,我玩的好痛苦啊!

也完全玩不贏人家.....(不是指遊戲輸贏,而是另一種)

 

啊!我二月那整月份應該有很多敗家物應該會到

我可以好好一個人孤僻開心吧(你)

我真的完全是書控嚴重...

現在欠賣家金額,暫時可以休息一會

我已經開始弄新的三四月敗家物預訂了....

 

我獨自孤僻二次元..會一直陪自己耗盡那天....

至於還能不能認識新的同好,並且長時間走下去

也只是超級微弱...希望而已

 

**我又在那裏....所以看到的親友還是路人也好,請別太在意...我內心深處常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