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超心動!文藝復興/刀劍亂舞-花丸/TRICKSTER-來自江戶川亂步「少年偵探團」/夏目友人帳 伍/黑白來看守所/文豪 STRAY DOGS II/YURI! ON ICE/ ALL OUT/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辦/ DREAM FESTIVAL/排球少年III/ 亞人II/三月的獅子/ Occultic;Nine/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啟航吧!編舟計畫/DAYS ★☆★☆★☆★☆★☆★☆★☆★☆★☆★☆ ★☆★☆★☆★☆★☆★☆★☆★☆★☆★☆★☆★☆★☆★☆

 

 

 

我到底在設啥爛標題我...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而自己自從去年畢業六月之後,現實衝擊感一直與我二次元衝突與磨合著

而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脫離二次元...自覺性沒有

但我知道在任何交友平台上的發言與我自己感受,我很清楚

我已經處於完全不同世界的人,雖然我本身從一開始就在自己世界打轉

但最近自己層次又更高層樓,不在現實也不在二次元??

我到底生存在哪裡世界...自己就盲目過著吧

我一直也有深深疑問,不管哪種迷妹,到最後都會走向COSER這條路嗎?

因為我身旁親友(不管熟度怎樣),最終都是去COS,而有任何場次都不放過

跟四處不同親友努力與合拍..等等,這是另一個交友圈吧?!

而我勒..以往到現在為止,我其實因為認識多年親友,他要去~有需要我陪伴

我就陪他去,順便久違沒聊天...

如果沒有人約我,我是不太會去那種場合

根本主要是自己性格很大,無法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大場合,毫無目地去

對於COS這塊,完全是另一個世界...我永遠只會當旁觀者角度距離

雖然內心深處還有那麼一點想,但想到無法與原本角色那樣還原度與本身資質美麗(咦)

還有各種麻煩,我很懶惰還是算了

在同人場與親友這種場合,我強烈發現一件事

我不管在哪裡都不適合我,看到別人一見面超級熱情交際樣式

我眼前就像一場幻燈片一樣~(看片感覺那不是我屬於我的世界)

不過基於有熟親友在我身旁,最後一定會回到我身旁的(你到底)

 

另外,還有看到化妝這件事,我果然跟以前沒變

我看到會怕..怕到逃跑...所以看到COSER,我只敢遠遠看著

雖然COSE化妝是為了角色,但我就是不自覺把現實化妝女生視為同一類

從小就覺得每天化妝打扮票漂亮的女生,跟我是不同世界(不管思惟上還是行為)

除非從一開始,是完全無化妝開始你,開始很緩慢認識...

問我自己不愛化妝,世上內心深處有想畫,但是感覺那不是我(很傷皮膚,我的皮膚不好)

而自己也知道,就算畫了,改變不了啥....除非整形(你)

 

我就是我不相信自己能改變(你到底有多黑啦)

內心深處就是都有那麼一點女生想做的事,但基於不適合與麻煩就都說討厭

意思就是在一開始我必須先從心交起...不然我無法接觸任何人

根本不管是否同好也好,我的心牆或許太過於高..應該說孤僻死(自壁)

 

近期,我新番也完全沒空與沒心情去追

變成等想到在追...=^=

 

手機遊戲也是一樣,我玩的好痛苦啊!

也完全玩不贏人家.....(不是指遊戲輸贏,而是另一種)

 

啊!我二月那整月份應該有很多敗家物應該會到

我可以好好一個人孤僻開心吧(你)

我真的完全是書控嚴重...

現在欠賣家金額,暫時可以休息一會

我已經開始弄新的三四月敗家物預訂了....

 

我獨自孤僻二次元..會一直陪自己耗盡那天....

至於還能不能認識新的同好,並且長時間走下去

也只是超級微弱...希望而已

 

**我又在那裏....所以看到的親友還是路人也好,請別太在意...我內心深處常這樣**

 

 

,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翼
  • cosplay我是沒興趣拉 也不會去場次XD
    但去過1次GJ逢甲的同人後就再也沒去過了(約9年前)

    要cos的話我會選擇男角(笑)感覺比較有趣 
    問題是服裝那些的粉花錢錢(哭)寧願拿去買周邊XDD

    紗紗拍拍~ 其實我也欠賣家龐大金額= =(超會敗)

    我們一起敗下去~~(喂)雖然敗的性質和東西不同W
    但有人一起敗比較安心(咦?)

  • 噗噗 居然阿WWWW
    這麼久沒去啊!!!!

    喔喔~如果COS的話~也想要男生的角色
    不過那只是想想~適不適合..等等很多因素,還是算阿

    別這樣啦!!!!!
    是要一起同流合汙?(誤)

    皋紗 於 2016/02/12 17:51 回覆

  • 悠閒
  • 由於忘了帳密只能訪客留言(廢
    看到你這篇網誌 其實也不用強迫自己去混圈什麼的啊~
    想cos就去不想就不要~
    化妝什麼的只是要貼切角色人物 而且化妝也沒有那麼可怕啦哈哈哈哈
    我也不會去cos(對就是因為沒啥錢 而且我比較偏好買一疊跟我一樣高的書
    日常我是會化妝 但也就心情好會刻意花一點時間這樣搞 化妝這件事吼也不用太在意 也沒有傷皮膚啦...
    重點是你自己開心就好啦~ 至於這種忽然憂鬱又很憤世嫉俗的週期也很常見XD
  • 居然WWW

    哈哈,其實寂寞招惹禍
    瞬間感覺被拋棄感覺,乾脆不要這段關係(喂)

    買書~我也是很超愛!!!!
    家裡各種書籍囤積~台日版漫畫與小說、各種日文雜誌書籍(畫冊、公式集、乙女雜、動畫雜、漫畫月刊雜)
    大概我書類會買範圍((幾乎都涉略吧你)
    但還是以漫畫最多就是((抹臉)

    喔喔~~我說會傷皮膚主要本身皮膚就不太好...日常就很懶惰保養
    日常沒好好保養,上妝後..顯得自己皮膚更乾澀(本身自己膚質超乾,又超多粉刺)
    等卸妝更明顯~~感覺好差~也很容易堵塞長痘痘((根本是自己懶惰做善後...))


    哀呀~但我覺得我比一般人平率還高
    只要一天內沒人可以跟我好好說話,我馬上發作的
    但是我日常又沒啥人可以用嘴巴好好聊天,就更容易..(我會挑人啊...)

    皋紗 於 2016/04/15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