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cuKjpVEAAQPGa.jpg  

 

我~超開心的!!一口氣入手三家特典!

對我來說,買漫畫特典,我又破記錄了我

以前我只買ten count 兩家特典就很多

但對鈍色這次大手筆,我實在太喜歡老師畫與薄荷系(帶點虐又甜蜜感覺)

ユキ與拓真笨蛋可愛情侶(大叫)

好吧~確實ten count與鈍色硬是比最愛程度,鈍色勝略一籌

但是如果不是喜歡是不會買任何周邊與書籍收藏,強調我只是說程度上問題

我最喜歡的總是不是大眾們最愛,是否冷門這不一定,但我超想喜歡冷門極致,我就成功(喂)

DSC_0024.JPG  

不說這個,我依然默默買ten count3的廣播劇,特典是虎穴(這樣)

而第五卷限定,我實在不知該怎辦,還要選哪店家很頭痛(((跪)

DSC_0038.JPG

DSC_0040.JPG

DSC_0045.JPG

DSC_0048.JPG  

來回鈍色話題,我這次沒有把特典短漫全拍出來

因為我嚴重私心關係,得來不易(對我來說~太喜歡錯覺啦)

而且虎穴特典最讓可怕與害怕的,因為他還搞應援特典

有分一般的特典與應援的。但官網卻圖只放一般的

害我擔心不會拿到應援,而沒想到都附贈(大叫)

這次實體書店店家都有(超級機動阿)

但要是下次能嘗試一下電子特典能入手的話,該有多好啊

只好與賣家好好研究那個(抹臉)

DSC_0029.JPG DSC_0032.JPG  

(噗噗,這種時候早就過了變聲期好嗎~笑倒)

而我現在超想做一件事,想跟所ケメコ老師說我三家特典全拿到

但這樣突然說這個好奇怪,會不會打饒老師啦(哭)

思考一下,日文怎樣打比較好....

但之前,有跟老師說過我訂了三家(嘿嘿)

這次買的多於單本,我可能一本會送一位親友(一樣深深喜愛這部的人)

另外,我覺得鈍色封面永遠跟其他書籍不一樣,超有質感啊!!

材質摸起來就是不同=//W//=(大叫)

DSC_0051.JPG  

我可以說這部鈍色ムジカ

從裡面故事內容散發出淡淡虐與甜蜜感、中間畫面與畫風美到覺得幸福與想哭、外面的封面質感好到心情好舒服

(我到底啥奇怪形容詞)

至於別人怎看待這部我不管啊!!

我是不會說劇情好,只是普普通通,但就是普普通通的設定與情節~讓我愛不釋手(你是被畫搶走吧)

DSC_0053.JPG  

(A店的短漫,拓真你太可愛你要反攻啊!!!!,不過是做夢啊!!)

總是被我設為最喜歡,總是有一個特點深深喜引我~感覺整體超棒

如果是嚴格說來,各種滿分,反而對我來說是最不完美(咦)

而是有美中不足,但有更強烈魅力吸引我的目光東西,反而才更加有美好(啥啦~我偏了)

DSC_0057.JPG  

啊!我發廚過頭,我忘記說我還有訂購那BL合誌,為了高人(大叫)

高人的貓樣真的可愛死!!!!!!!!!

DSC_0055.JPG  !

找時間好好翻閱這本,其他老師畫的也一併慢慢好好看

然後,歌王子電影 時也的科技廣播劇~內容物真的好棒!!!!

DSC_0059.JPG DSC_0063.JPG  

質感也超讚啊!!!!!!那海報材質摸起來好棒><!!!

劇本中piyochanw太可愛啊!!

DSC_0066.JPG DSC_0068.JPG  

MAMO專輯我依然默默收藏著

CaDIbVfUEAAUbtS.jpg  

最近老師你畫草稿圖還是這麼棒啊(哭)

我會繼續默默支持你的!!((他聽不到好嗎))

還有看我怪怪的日文,能回應我,你一定用努力看懂對吧QWQ

---------------------------------

而接下來,我居然還欠賣家五張小藍這麼多,只好等過年後再說

最近還有新的三四月清單還沒成形((不)

這次這麼多東西,加上這次盒子還是情人節的

害我拿到時,瞬間害羞起來~是賣家送我的情人節禮物(X)

賣家也說了,想好要送我啥生日禮物(感動)

害我超期待與滿滿感謝!!想必賣家一定會超用心送很棒禮物(深信)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