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3.JPG  

 

 

今天我超感謝漾漾陪我去看FREE!啊!!!QWQ

因為昨日首映場就已經看過啊!!!

而且,還第一個先送我生日禮物(離我生日還有一小段時間)

東西好多,各種二次元周邊都有WW

DSC_0029.JPG  

氣球系列的藍,沒想到漾漾多送我啊(大叫)

這樣我原先買氣球系列藍與時也各一,現在變成藍是兩個(抹臉)

而我不說FREE!劇場版任何劇情與感想,因為第一劇情大家都會去看

第二我的感想阿...是些沒意義感想(咦)

1455976224522.jpg  

我完全內心再分析角色性格,也自行玩各種新CP出來

這次新角色中,我很喜歡峒鵬那對兄弟,

這次看劇場版,雖然我角色名字沒辦法好好記住(哭)

但對角色名字日文音,當下腦中在想怪怪記法(滾)

郁彌我完全腦中讀音是...行く嫌(だ)<<我很有事...

旭 (あさひ) 腦中想到朝之日(朝日)

然後,說來我很想看哥哥與那經理他們之間故事阿QWQ

芹澤的過去,是我最關心的...

他一出現,我就立馬自己想他的過去,為何作為經理這職位

還有那小小壞心眼性格,但是溫柔好孩子

是峒鵬的好妻子(喂),相反的是芹澤好老公....(我擅自定位)

看他們幸福畫面時候,我心中有種滿足感...

說來,我第一看到郁彌在飯桌上吃飯時,坐隔壁那位

我馬上在想是他哥哥沒錯吧..我眼睛先亮起來QWQ

我先說,我可沒好好看介紹的人,完全憑直覺再看

這次看著這四位孩子心理成長與變化,讓我超想哭的

有一半剛好順便出來散散心想哭(咦)

看到怜有出場畫面,我真的超想笑啊

我挺好奇要是旭現在跟他碰上會怎樣WWW

笨蛋旭應該第一句會說"眼鏡仔"稱呼對方?OWO?

最後,我只想說...這就是青春阿...((咦!!這是啥跳痛怪總結))

這次我還是要說超感謝漾漾我的啦QWQ

也好久沒好好聊天,我也被悶壞超久....

我的嘴巴也好久沒好好開口說話了...如果有哪裡誤犯到真的....(嗚嗚)

但漾漾願意聽我在那亂說~~(感動)

雖然有時我不小心呆住或魂飛走狀態,很對不住...太久沒和較熟親友相處

我全部都會因時間身體反應鈍掉,在自己世界關太久....((哭)

果然,還是親口用自己嘴巴說話,才是最好的方法

原來我內心要的東西很簡單,但卻得來不易

但總是跟漾漾時間總是常常被追著打...永遠都不足夠

都不知啥趕著...嗚嗚

今天看了漾漾寫給我生日卡片內容,讓我更想哭了

原來我在漾漾心中是善良的人,我並沒有~(自身覺得)

但很感動漾漾這樣說我((嗚嗚)

DSC_0032.JPG  

(自己好久沒買藏書了...但最近還有其他書要收阿QWQ)

如果哪天可以和漾漾日本留學,希望有這麼一天啊!!

我現在內心事上已經吳宇綸次...只有感動來形容

因為真的感覺好久好久~~沒跟人出去,亂聊些沒意義的大小事

自己高中知心好友都在為自己未來打拼,我無法去好好打饒對方

而漾漾對我來說,關係早就超出網友程度範圍(我講真的)

哪天期待你來我家幫我一起整理那一大堆周邊與書籍!!(((喂)

挑一天爸媽不在家一天(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日常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