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7.JPG  

 

 

我這時間說真的好想睡(打文時間點)

但我想要現在來PO一下敗家文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直接從日本官網訂購來啊(大叫)

這次完全是因為在補習班認識算是同好,至少都是二次元同伴

雖然喜歡地方不同WWW但我覺得共同線上(喂)

總之,那朋友幫我訂購這次訂購,他是剛好認識可以訂購的人(好厲害那人)

所以這完全感謝我朋友和他朋友啊!!!

DSC_0025.JPG  

費用基本上沒啥多收,只是一堆繁雜手續費與可怕運費...總額可驚人啊!!

但感覺要是我能再買多一點就好(不)

我這次買了兩個錢包與兩個套組與兩個胸章

一個錢包與一個套組,分別一個幫親友一起訂購,另一個套組,我從去年說好要送另親友生日禮物

而我買的數量明明很少,卻總重高達一公斤多..((天啊!!

說真的送親友套組~自己看得都捨不得送人(哭)

胸章那圖樣~我說實在~我很想買紙張類QWQ

我知道最近在台北有SHINING STORE展出,我不可能去啊

而且,越晚去~東西就被搶完不是嗎? 而我喜歡角色,基本上又是人氣角

藍先不用說了...親愛老師時也..也有某些組群在(進來台灣賣的~都是人家不要居多)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如果去,我只想要我胸章那次出的圖樣而已...其他我日常默默就有在預購

說到歌王子,四月那JAPAN活動,我幾乎想全包打算(資料夾必收)

我真的攤死在那~~((抖),黑蚊子預計至少兩位王子入手啊!!

原本這周應該有敗家物可入手,但賣家打算下周再寄給我

順便等這周會到東西,還有下周就是我生日,還有賣家要送我生日禮物

我的天啊!!全部敗家擠在一起寄給我~剛好遇到自己生日

變成送自己生日禮物也太可觀,而且月歌那專輯體積超龐大(顫抖)

我下周會收到超大箱生日禮物(X),內容物還挺多(單價高的商品)

DSC_0038.JPG

DSC_0041.JPG DSC_0043.JPG  

另外,我的第五場周邊,希望那賣家也別說下周寄出

這樣我真的我的生日禮物~~內容物太可觀

我已經完全不敢想..下周收到包裹變成怎樣(大叫)

我在想這是生日,我一定完全為自己過而已

不會再有任何網友送我生禮,我自己也沒在這種事(沒時間與沒空好好培養感情~你)

不過算了,至少買一堆敗家為自己度過(咦)

先把最壞打算想好吧...

DSC_0033.JPG  

話說來,這次收到錢包質感超好(我說真的)

還有外面黑盒也是(啊!!)

害我都捨不得用(雖然本來就沒打算用)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