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jpg  

 

 

今年的生日我不知該開心還難過....

要怎說,我其實已經沒奢望任何親友會送我禮物

因為自己完全沒送任何親友生日禮物(嗚嗚)

自從去年的下半年後...也沒啥時間好好與親友們用心維持關係

完全都在自我世界中,還是糟糕黑暗世界

雖然一直都是,我又更深一層墜入了...真的太糟糕我

因為沒辦法...平日在家幫忙,無法跟任何人表露真正我

平日幾乎每天都有活動,自己日文補習與固定看牙

周末我根本像一條死魚,想多睡一點、腦袋多放空一點

但同時,在搞自閉同時,那些會黑化自我又會來臨

網路世界交友圈,更讓我有距離感...

以前認識的親友,只要隨著時間年齡增長,興趣會慢慢轉向各自發展

如果要認識新的,年齡層只會一直往下降,想法與成熟度只會落差很大

我的年齡只會隨著時間增加...最後離開二次元交友圈感覺時間上問題

同時,也更加體會難道年紀越大~二次元只會越來越孤僻傾向

不然就是選擇放棄這選項,但我就是學不會放手...

我內心其實世上對二次元疲憊感也很強

主要是身心太累...沒精神好好瘋狂在二次元

這樣更多追新消息會被我MISS掉(我不要阿)

我到底想怎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天好累好痛苦...被關在籠子

興趣感覺被我快嫌棄感...但那強烈留戀

如果我真的放掉,我啥沒有...因為我曾發誓過他是我活著支柱

我到現在無法對身旁人曝露我的心病,只會在網路上無數次一樣內容好幾遍

問題本身永遠解不了...以前還可以靠常出去找親友遊玩,消解多一點心病

但現在沒時間,我的病情只能選擇惡化

但是不能被發現這原因,我從以前習慣瞬間暫時性恢復正常,沒有人知道

而這項技能最近被我使用更加進化了我

根本是使用我暫時健忘能力本性善加利用,但我健忘常我被長輩或上司責罵原因

因為我常常不記得上一秒說過、做過、聽過事情

當然,我的心病復不復發,我到底想過啥~~也可以瞬間遺忘,但只要復發又一樣

容易選擇遺忘,是為了保護自己內心不想傷害自己,但也因這樣不段的惡性循環

阿...自己生日不該講這些才對....

未aaqw命名.png  

(最近完全超愛這部動畫的,原作漫畫也追啊!!超想買來藏,但有本好像缺貨~哭。八雲心境讓我想哭)

但有件事一定要說,那個可怕妄想已經在我腦中想了好幾個月(雖然不可能發生)

敢看就以下三行吧!

曾低落在想自己遺書與遺物(二次元周邊遺贈給誰)(咦)

希望有個人讓我不痛方式結束我,而他不受到任何法律制裁之類

感對那人受到法律或世人譴責,我會要制裁與譴責給....等等

這可怕想法內心是超級消極對自己說著,但最讓我可怕是~我為何這樣想...才是讓我感到可怕

但那些想法同時,我最掛念不住就是歌王子(咦)

它已經不知哪時變成生命中一環(我到底阿)

我真的就這麼愛這部作品~嗚嗚嗚嗚!!!!!!!

但也是有它讓我暫時讓我快樂啊獲得被愛感覺(喂)

現在對我來說,這是我最後一道防線說不定,所以請不要讓我離開歌王子世界中揮霍吧

但也不要很吵方式跟我討論著歌王子,因為我平靜默默喜歡著

安靜地談論著相同興趣東西(怎安靜說啦)

我也不知怎說...好了以上糟糕話題就此打住

------------------------------

DSC_0029.JPG  

從FREE!上映那幾天那時最早收到一筆生日禮物

我已經不想多說啥WWW因為那篇文已經打了一些

但還要感謝一次漾漾啊!!!!

DSC_0033.JPG  

絳攸今年一樣又送我一大箱生日禮物我!!

我都收到不好意思啊!!QWQ

我到底要怎回禮都不知道~~嗚嗚

說來DRARA,我這人後面新的部分我完全沒再追(你)

希望有天能再度出去玩!!!

還有件事我想說,絳攸原來羨慕我去日本阿

但我只是去去玩,我覺得去日本遊學的話那會更棒(喂)

DSC_0029.JPG  

哇哇哇!!這次琳你真的讓我受驚!!!((我說真的)

我以為你應該這次不會送才對

因為我今年沒送你任何東西,各種愧疚感...(嗚嗚)

這次內容物說來有點多~~

DSC_0030.JPG  

而我果然好喜歡琳的畫作!!

說來那張圖,我不知為何想到星歌劇的愁(咦)

但我不知這次琳,是自創還是仿圖就不知道啊!!!

琳送我AMN資料夾,我很驚訝地說

這商品琳應該是不會作品?感覺特意去買??

黑籃那張資料夾,我印象中我好像有一個WW

看到HAYATO,心情也突然好起來說

還有些零散的BL紙張類,有些雖然我不知道就是

-------------------------------

DSC_0040.JPG  

完全沒啥對送我的親友好好認真打感言(不)

主要是我現在心情上問題...QWQ

但有一件事,我總是很感謝送我的親友們

永遠都不忘會送任何一樣うたプリ周邊給我啊!!!!

我根本光看到うたプリ,其他就算為了送我為不足小東西

我內心瞬間被填滿啊!!!!!!!!

但我的生日,被親友送我生日禮超想哭的

我的內心如冷空氣,親友的心意是暖空氣

冷暖空氣結合讓我超混亂情緒在內

又感動又低落心情混著(我不知該怎辦)

只感覺到自己好恨自己~為何我有那麼糟糕想法自我

明明有這麼多親友記得我那種FU~~那種複雜情緒(不)

我知道我要的~~很簡單只是跟人開心這樣關心相處

但這是我最難,我常常遺忘那種,沉在自我世界中啊!!!!

----------------------

DSC_0035.JPG  

(我只是單純最近藏書PO一下,我還是還想笑兩性具有台版翻譯阿,那部日版整套我都有阿)

而後續,要到今天晚上繼續更新

因為晚上還要補日文,回到家已晚

我還有一大超大箱送自己生日禮物(才怪)

還有賣家神秘大禮物混入在內啊!!!我超期待阿

DSC_0043.JPG  

如果還有人晚上十點過後等我接續發文的話

更完整性打完啊!!!!!!!

 

--------------------<後續更新生日禮>--------------------

DSC_0029.JPG  

終於久等敗家物以及賣家送我的生日禮物阿

我的天啊!!!!!真假~賣家真的送我遊戲,還是MUSIC3

DSC_0041.JPG  

重點我根本沒小V,有遊戲卻不能玩的遊戲(哭)

只能快點買台小V來玩!!!

DSC_0035.JPG  

而且那冷組卷軸,照理來說是A店的特典

但那世上,賣家拿出來單賣商品啊!!!!

但這一大箱~~這樣一看真的覺得我是拿A店特典的MUSIC3啊!!!!

DSC_0044.JPG  

然後,油漆系列~~果然圖美爆!!!!!!!!=///W//=

月歌的那唱片盒子~美死人!!

DSC_0038.JPG  

我到底買不能聽唱片幹嘛啊

不知誰家有那台機器讓我播一下(喂)

自己原本敗家物加上賣家送我的生日禮

這樣算多算少我不知,但我覺得這質量超高!!!!!!

單價多挺高!!!!!!

但說來這一箱的箱子真的超大!!(39x32x43)

重量也重死我~我差點拿不動(咦)

聽賣家說至少有五公斤重啊!!!!

主要是月歌那尺寸好可怕(((抖

DSC_0047.JPG DSC_0050.JPG  

有去收A店歌王子那本紀念本真是太好!!!!

胸章剛好這樣一組,完全不動~好收納(X)

DEADLOCK我又多買一套,但不同店家特典!!!!

其實根本是因為書腰之前弄丟啊!!!

為了招募畫冊,在截止之前超麻煩賣家幫我訂購與處理畫冊招募啊!!!

賣家真的對我超級好啊!!!!!!

光那遊戲當禮物~我真的沒想到,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這麼貴東西當禮物

聽到賣家說~他超煩惱要送啥~~手邊有超多周邊可以送我,

煩惱哪一樣給我(其他是否賣掉或下次留著送)

但她考慮的是質量不是份量!!!!!

果然,打中我的最愛東西與種類

更正重要我下不了手商品啊!!!!!

不過,我有件事很想說~就是賣家既然煩惱其他想送我商品,乾脆全送我吧(你真敢說)

DSC_0030.JPG  

賣家給我那封紅色生日卡,我說真的我想到喜帖的說(喂)

卡片內容我是依依看完,只是我先別在這說~~私下說或繼續寫信回WWW

不過話說來,賣家送我這麼昂貴禮物,我下次回禮~~可要好好煩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動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