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ss.png  

 

 

原本打算來打一篇發廚文,但今天心情完全家裡厭惡事情打壞

但算了...反正我也是為了這個而活...

只是發廚方式變的很可怕而已...

標題也故意不打歌王子簡單明瞭標題,所以沒人想看也是正常

最近越來越把歌王子嗜好,越藏越藏深...

自己部落格的標題...有時懶得打正文想打內容

我完全在保護自己所愛東西,因為我已經救不了自己

誰も助けてくれない、自分も なにも、

哈,說真得當我用日文說出這句...感覺有種舒暢感

用中文感覺只會傷心...不對!

應該說只要我用中文親口說出內心黑暗言語,只會觸動痛恨人類悲傷與軟弱

用日文或許不是自己語言,所以可以完全逃避,但同時也可以發洩方法

我學日文只單純為了自己保護與欺騙自我

但我知道我日文學得很爛,但至少...還是有幾隻毛(啥~這不是重點)

話說回來,有一半因為習慣各種因素,我沒資格抵抗與抱怨

不管自己是否正確還是錯誤,只要歸咎自己全部都是錯就對了

而原本從二次元進入與學習一點日文中

讓我覺得學會一點日文真是太好~可以稍微用簡單日文

用自己嘴巴與腦中思考模式,可以用日文模式發洩一遍

用日文完全不會觸動我脆弱內心,因為感覺有一層膜在保護我

當我在使用日文,我腦中只有二次元各種台詞與情境

所以我會擅自進入另一個世界中...呵..我到底逃避能力有多高

但還是希望我日文能學好...這樣我就可以逃得更遠(咦)

而且家裡人不懂日文,我更要把它學好,在自己妄想世界給予自己自由~QWQ

話說回來,這次服裝大家都認同帥爆=//w//=

讓人更加期待阿~~

160325_utapri_anime4th.jpg  

但這次變成傳說之星,真的感覺有種結束..要是真那樣

我感覺一切就.....

會不會在動畫最後一集會說,

曾經有一群用音樂將世界改變了,讓世界變得更加耀眼...之類話(這根本自己亂說別理我)

要是再有新的一季,會不會變成一種回憶....(夠了)

以上是我完全毫無根據亂說..別太認真

今天完全沒心情....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