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BmcRrUMAE-Pvl.jpg  

 

感覺一周以上沒發文..來找東西發文吧(咦)

不過最近是有新敗家物會到手..但要看賣家哪時囤貨出貨給我就是XD

賣家每天太忙~自己常常開心跟賣家,忘記自己跟他訂了啥

東西是否到了沒...自己都會忘記....就這樣東西忘記去問

但自己本身也因跟賣家成好友,也不好意思每次第一句問商品狀態(抹臉)

然後,最近高雄那動漫展的周邊,我只能默默去官方訂購些商品

那筆大概花了三張小藍左右,主要是黑貓周為主

不知簽名板會拿到哪個,就好好期待吧>////<

img_chawwwra_c.png

img_chttara_l.png  

話說,我一直很想問那些厲害真正迷妹,那些各種速報能第一時間發現

或是能在大家還不知道那部存在,已經默默開始關注某部作品

在未來可能會紅機率...之類,要不要紅無所謂。只是想知道各種情報而已

還有搜資源能力也是....

img_cfgrfhara_r.png  

那一群厲害的人,那是一種才能說不定。

而我並沒有那種能力,還有自己性格也有關係(哀哀)

我所知道都只是很一般,很容易入手商品而已((遠遠相望)

雖然說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

但我的慾望就是常常不滿足現狀的人...

明知道自己能力只有這樣,眼前只有更不可高爬進界而已

eee.jpg  

還有,另一種行動派~衝日本跟在走廚房沒兩樣,不管任何活動都不放過

各種活動需要各種條件等等,那種事情很了解...

這些我完全不知道...只能近而遠之看著..告訴自己學會放下

不然我會忘記自己愛任何一部初衷,一味想要贏人家心態(好勝心態強大~嗚嗚)

明知道這樣自己是不對,可是我的內心被那種想法與行為蠢蠢欲動著

我的內心比任何人還要叛逆..還要任性...還要過分

但光看著那些厲害人眼前,自己不自覺會想要變成那樣

能力上與懶惰性格、笨頭腦自己..覺得喜歡這二次元東西一點也沒資格

最後覺得內心好累...只好放棄..假裝閉上眼睛,誰也看不到(你這是在逃避好嗎)

未命名.png  

(DC前幾天愚人節這消息,我被騙得好開心啊!!!)

算了,我不管在二次元還是三次元,只要碰到"人"相處事情

問題都是一樣...只是二次元我可以藉由網路~可以選擇好的地方去做選擇

眼前只有強者,顯得自己多麼沒用。但也因強者而喜歡強著魅力...

但強者是不喜歡弱者,所以並沒有把我當一回事...但我會選擇故意假裝看不到

而往好處想就是促使自己變得更強,只能那樣想吧

不管怎樣,這樣糟糕自己,居然還是願意接納我的親友QWQ

也讓我這樣超級過分抱怨很多糟糕事情...還不求回報,接受我任性要求給予我的慾望

我一直深深感覺到~願意陪我的都是真正好人(真的)

我都不能拿啥東西去回報對方...我明明是這麼差勁一個人....

CfMWofvUUAErlh2.jpg  

阿勒..我沒事這篇打這種內容阿....((自己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