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JPG  

 

昨天我終於也到手長鴻高雄動漫節周邊啊!!

我只能用網路上買有的而已(哀哀)

不過也花上不少錢...黑貓主要為大衷

說真的包包與那浴巾材質真的不好...但是設計是好的

要是日本出的周邊材質好上好幾倍(反正本來就沒有多大期待阿)

DSC_0030.JPG DSC_0045.JPG  

只是單純想收點周邊心態(你)

浴巾那個拿來當海報比較好一點(喂)

說道海報這次買了兩張,一張是樹里亞,另一張是好久不見吸血鬼騎士

DSC_0028.JPG  

吸血鬼騎士另外買下牆壁貼~((自思考要貼哪邊牆壁阿)

DSC_0048.JPG DSC_0050.JPG  

說道吸血鬼騎士,又要開始連載啊!!!如果沒意外的話。是零X優姬戀愛故事啊

我好期待啊!!嗚嗚!!終於又可以看到零啊!!

但我知道我身旁很多人士樞派超多=//^//=

DSC_0031.JPG DSC_0035.JPG DSC_0038.JPG  

我總是身旁跟我喜歡都是不同..或是這樣對我比較適合...也比較有趣!!

同時拿了不少張複製小小簽名板...黑貓與狂歡節這兩張~我拿的最開心啊!!

其他我不知怎處理..好想拿來賣喔喔,或是送親友啊!!!

而這次最讓我害羞是黑貓複製圖(大叫)

他還要附贈表框,重點是下半身真的很微妙細膩畫出來(´///☁///`)(´///☁///`)

我是很想掛自己房間,但是我媽很會突然衝進房門....

雖然我桌前已經放了一個黑貓的照明燈...我媽之前拿去插插看,看會不會亮..XD

我很久之前被發現看BL,我媽當然念我....現在只是裝作沒看見啊!!

同時,最近買了些藏書來打發時間..((咦)

DSC_0054.JPG DSC_0056.JPG  

其中有一本孕之薔薇那本,我很久之前在線上看到一半...很想繼續看

但後來因為論壇關係,那條件好麻煩~就放棄我啊!!

雖然今天有意外在其他地方看到~~但它少了最後面番外篇XD

看日版順便練習日文啊!!!!

說真的我看日文時候,完全不知怎翻譯...但是覺得看得懂??

我不知為何會那樣...不過還是有些看不太懂...單字不足地方((故事內容沉重複雜就WW)

這時就只有用愛去看懂(咦)

重點不在那啊!!!

DSC_0ddf026.JPG

阿~我還沒放那張複製圖的圖片...但請自重吧!!!!(我還特寫一下~~你)

**不想看,請勿往下看...以免傷害眼睛,也是眼睛保養方法(X)(๑´ڡ`๑)(๑´ڡ`๑)**

 

 

 

 

 

 

 

 

 

 

 

DSC_0060.JPG

特寫如下圖↓↓

DSC_0062.JPG  

我自己也看得超害羞((真的)(๑´ㅁ`)(๑´ㅁ`)

因為我很純潔!!(你)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