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9.JPG  

 

 

 

哇哇!!!今天終於跟那位熟絡賣家認到親

完全是兩人私自幽會!!而我也好久沒有跟網友私自亂跑外縣市了

果然體力完全不行,我一下子就好超累人(攤)

說來我私自來高雄算是第二次,我以為我會感到陌生

反而有種熟悉感...就算一人也可以亂走感覺..((抹臉)

回想第一次是高雄親友一起看歌王子第三場鑑賞會那次!!

13187609_1017431058311289_1601211885_n.jpg  

話說回來,賣家看一眼,眼前一陣熱情呼喊我衝過來(?)<<<沒衝好嗎

只是之前沒看過照片...但我哪來肯定是他哩WW雖然有說穿啥外套

我忘記他是喊我啥...但知道是在叫我...應該是她沒錯((然後就騙走~(X)

不過回想起來,我自己網路上暱稱。最一開始用這名字親口叫我

我會感到很奇怪,感覺這不是我的名字...但多年來這樣認親與私自亂約~已經習慣了

而我覺得賣家跟網路上一樣,人超好的!!!!

陪我去買些保養品與我想買些日常用品<雖然最後日常用品沒啥買啦>

當在妝櫃前買保養品時,真的要感謝賣家幫我認真挑選與小姐詢問

我其實完全對這類商品,完全一竅不通...覺得能用都好(喂)

重點也是自己說要買...不過日常也因為都是妹妹一起,幫我弄到好

我完全被很多人寵壞...都是別人幫我做好好的...自己沒啥意見的自己

不過要不是賣家陪我~我根本挑不出要哪種保養品?還有價格等等問題

再來就是到處亂逛亂聊天...雖然忘記聊了些啥..但知道互動很不錯就是

但我很快累...一累我就會缺氧狀態....幾乎呈現放空狀態....不太願意說話時候很多

但也很多時候,應該要回應對方,但我毫無反應((有再聽阿~只是不知回應啥)

還有自己回想~~當在買小V對店員說了好像不該說的話,就是講話太直我!!

但我並非惡性也事實,賣家還順著幫我接話幫我緩緩尷尬氣氛啊!!((跪

不過那我已經累到腦中無法思考,聽到啥問話,嘴巴很隨便回答重點出來...

應該要在更委婉說出口更好....不過還好店員人很親切((抹臉)

說真的最後買小V,我超級苦惱的...完全是被金錢給困住

賣家陪我一路問好多家,每家光主機價位都是一樣的...重點在付款方式

我原本在想分期刷卡,但又要哪家銀行等等

但很多店家都沒有分期,不然就是一次刷卡付完(那樣不行啊)

我刷小V的卡完全是我自己信用卡,我不能拿爸媽副卡來刷((會被罵死)

後來,逛了很多家~其中那家親切店員那家...他有說到現金付款的話可以便宜一點

但我後來想到付一半現金和刷卡方式,但定價還是原價的。

不過店員很逗趣跟我說,你真的不買..

"小V剩下一台你要白機?還有你想要16G記憶卡也剩最後一個。這不就是告訴你要買意思嗎?"

天啊!!請別這樣對我說!!!我超苦惱要怎付款啊!!!!!

除了主機外~還有其配備部分我也苦惱超久!!!

原本配備部分,保護貼+主機+16G這樣總額就打算一半現金與刷卡。

然後套子部分想說直接付現金部分,但保護貼+主機+16G的總額一半剛好是37**多

我這人想說套子上去可以只算我四千嗎?(很好店員跟我說不行啦~那套子就要快四百...不然那樣算我)

後來還是對我全部主機加配備總額砍半那樣算我,但店員好心把後面幾十塊都不要!!!

最後,變成刷卡與現金都是39**成交!!

<雖然我說真的我是買貴還是還是...都好啦!

總比叫我一次刷~我真的做不到!!!也無法付一口氣現金...我會沒錢坐高鐵回去啊!!>

但重點我付四張小藍,他應該拿一張小紅找我才對。他卻拿一個十元銅板給我(咦?)

我頓時傻在那?是我搞錯價格嗎?還是?((我說真的我已經累壞~腦中無法思考狀態)

還好店員自己有發現..搞笑方式說~我拿錯?感覺是故意?耍我??((當時我是沒法思考狀態)

不過,賣家看我今天領一大筆錢。手頭這麼緊,還是先把我要給賣家每個月錢先來付小V吧

賣家的部分,等下次再給..但我已經想好那筆是固定要給賣家金額。我也不太會再去領一大筆錢

這樣我會心痛死!!!!!還有在某家賣遊戲店,可以刷某家銀行有優惠。

賣家有打算先刷他的卡感覺...但也怕刷爆!!日常是用來代購用的啊!!!

說真的賣家真的對我很好~~被寵著我!!!!

最後,當已經結帳一半一半~準備要付款時,店員還繼續跟我玩?!OAO

有種討債感覺??請交出卡片和金錢來(對我伸手)

說來我鬧出笑話...我把金融卡拿去刷...((跪))

我果然累壞了...因為當跟我說不能過卡時候,我腦中瞬間當機..((滾)

說來,那家店有兩位店員。幫我結帳的店員~不是跟我拌嘴那位

感覺他應該安靜好人?說不定?? 他幫我弄保護貼時候,有種別跟我客氣~貼不好哪裡髒都要說

也叫我別敷衍了~~因為感覺一直麻煩人家~我會不好意思..((抹臉

到最後光弄那保護貼,因為一直出狀況,也換了不少保護貼重貼~~=W=

我開玩笑說~那可以拿玻璃貼幫我貼嗎((你)

最後那安靜店員向我道歉~那麼久~我是沒差!!!

那安靜店員~是幫我過卡的人,他刷卡錢還自動想幫我省一百塊感覺?(咦)

他應該是前面聽錯價格?但聽來希望那低價那金額((你)

 

說一句實話,當進去專賣遊戲店的時候,我相當不自在

因為我挺怕一堆男生...但遊戲店總是男性客人與店員而已

讓我瞬間很不自在..還好有賣家很多話跟店員對談

當有在一個地方~被一堆陌生男生堆~我完全呈現靈魂出竅狀態

雖然一堆宅男?

而我一直很好奇,有客人說出"美女"這詞~是再說誰...雖然八成是對女性善意謊言吧

DSC_0025.JPG   

哀呀~不說那個~~

今天買了這小V,我終於可以好好玩MUSIC3啦!

未來我打算想買幾款乙女PSV也可以只買碟就行啊!!!!!

最近要好好研究那台啊!!!!!

說來MUSIC3跟前面1和2版面差好多!!

改版很大!!!還有小V和小P位置不太一樣,我的手感要重新練啊!!!

DSC_0026.JPG  

畫面又比以前更棒!!

DSC_0027.JPG  

今天要不是賣家陪我~我是無法買東西...因為不太能跟陌生人那樣對應((很糟糕我)

又要無數感謝賣家啦!!!!!!!

最後賣家希望再找地方坐坐聊天...但時間上真的太晚!!!!

在下去~回到家不知幾點!!!!((只能下次?但何時就不知!!

如果賣家哪時撥空來一次台中的話...OWO

我來開車出去?(但要我會去地方就是)

DSCddd_0025.JPG  

(這A4大簽名卡~前幾個禮拜~~我終於拿到~哭,我已經放在床邊好幾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歌之王子殿下 PSV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