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0.JPG  

 

 

我又一周左右沒發文...果然沒敗家物或是做啥特別事情,就不知該發啥

但最近是有一大筆東西要到,但重點我要先在給一筆才行

不然我良心會超不安的,而最近能看到翔太台壓是件開心的事情

我當然乖乖下訂了,就等發售日吧...但說來翔太一旦台版了

DSC_0037.JPG 

我MAMO這邊很想好好停住了..兩邊一起我瞬間覺得吃不消

雖然台版價位不高...我還要考慮翔太日版那邊...QWQ

但也知道翔太台版銷售量要是高的話,來台機會變高....但光想到票難搶就好累

我根本不擅長搶購票那種事,我家中笨電腦不可能....

我決定了,MAMO我來買合輯或DVD演唱會時候,我在收就好

而翔太專輯我....還在思考要以日版還台版來收?我日版還只是挑著收

哀...我不知為何我對偶像專輯,會這麼猶豫怎樣購買...不喜歡追著打感覺(或許)

不過我也沒把他們當成偶像心情在看待..所以...比較像是為了自己

為了能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去喜歡??但那叫喜歡嗎?我不知...(一種內心獲得舊屬感覺,也僅此而已)

無法迷真實偶像悲哀吧....((只能這樣說....咦)

不過想一想,無法像一般迷妹那樣發廚,我想是對現實殘酷想法關係(或許)

因為無法變成自己身旁的人....但是因為喜歡那些人身上魅力與能力而喜歡我可以

但本身人怎樣我其實都漠不關心...((你這人到底),只要這樣距離就夠了...

<上面那些話,我沒有啥意思,只是單純內心困惑,自己也不解>

DSC_0028.JPG  

現實中的我~我就是誰都不管人死活的人,朋友都知道我這點超過份的人

但它們還是願意在我這種人身旁(超不可思議)

眼前只有自己喜歡的人,對她們好好對待而已....(腦中想到某BL角色跟自己好像...深思)

不說這個....越講越偏,來說說標題那樣說意思

DSC_0032.JPG  

就是下周那同級生啊!!!!!我現在有一半能去看,一半不能看(跪)

因為那周周末,有家族旅行...我已經向父母說我想留在家....想去看電影啊!!!!

我票也拿到手!!!如果下周不去看....我就沒時間去看了...((哭)

雖然我有買DVD來收,但是還是想在大螢幕與美好聲響下....((地上打滾)

有一半原因,雖然我是會簡單日文,但還是想仰賴中文字幕,想確認自己是否翻錯!!(哭)

而台版附贈各種商品,這次我只是覺得還算不錯,但我太晚發現下訂時間

DSC_0030.JPG DSC_0033.JPG  

所以沒買到我要的資料夾的...不過安慰自己方式

就是等拿到DVD啊!!因為日本那特典附贈東西可超多超棒(大叫)

但最快也要到六月初我才能入手!!!!!

DSC_00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