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_wall1080.jpg

 

 

 

最近完全不知要發啥文好

不過明天是有一大箱超過八公斤敗家要到...等明天再來好好發那個

說來,最近真的很感謝賣家從我學生時代畢業後,到現在有空時間陪我(是便利我敗家好嗎)

還有最近這幾個月,能更加認識同年同好的小艾,每天都利用上班時間偷偷聊天(喂)

明明我們都在工作崗位上,在那偷偷摸摸(X)

說真的很難得在網路上認識同年,而真的在想法上與做出事情差不多

不太需要太多顧慮,都能理解現在各種事情。

雖然不懂為何無法像以前那樣,...認識很多不同年齡,這樣打打鬧鬧

現在要叫我認識年齡懸殊更大,我好像已經做不到感覺

而且以前的我,認識都是比我小多的是。反正我內心年齡比誰都小

才讓我可以這樣玩吧...

當然那時也有很幾位到現在陪伴多年來親友,那些到現在還能維持這種薄弱關係

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當然興趣上在很早之前,有所轉向...大家也有各種自己道路前進

但我知道有件事...最初認識到現在有著親友,感覺內心是真的

跟現在結交新友來說完全不同..雖然不知是因為曾經美好,讓我所這樣想?

但我總是覺得能跟我常跑得關係的人,對方絕對都是好人與善良的人

而且不管在二次元也好,還是在現實也好..對方交際上是很不錯

而跟我相比完全相反,我是如此過分與許多糟糕自己

但他們真心和我成為朋友關係,我真的要好好珍惜那段情感

而現在,不管對方沒把我當一回事也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也好

那些過去美好回憶,成了我虛榮甜蜜美夢...有時常成了欺騙逃避之所

因為現在現實面對我來說,一直太過龐大。

完全天天都是一人狀態的自己,每天無真心隨便答覆人家

但基本上因為自己性格,如果無法達到想要熟悉的人

就不太喜歡理會人的習慣,我就是這樣孤僻一個人

雖然現實許多關係根本都只是表面吧

而我知道自己一但太隨意跟人太過於接近

我會不自覺越放越多東西給對方,希望對方給我想要那種關係

最後就是,自己妄想太多...所以一開始就隨便敷衍一下就可以

如果有人覺得我很冷漠冷淡感覺,那也無所謂

一旦認真,我就輸給自己的倒不完情感湧上的人

會給自己更加痛苦而已...

日常的自己就很混亂的我,在與人有啥接觸

感覺把自己推入更深大海中...

就算現在自己多麼寂寞世界中,也不要靠人太近

對方沒有錯,錯就要錯自己.腦袋總是轉過頭

我總是羨慕到底怎樣不用總是想太多情況

而最近只要每個月生理期來,是我最痛苦的

除了女人病那些外,更可怕是我腦袋比日常更加可怕

可怕自己不知跟向誰說,說了感覺把我好不容易得到朋友嚇到

很多想法,我知道都是錯的。但我就是會這麼想

我的腦袋就是只有裝入這些有的沒的

但嚴格來說,我的腦袋很多時間放空,無思考時間是很多

不如說是發呆吧!!不去多想啥...但只要有思考模式自己

就會開始偏頭痛...就很不想去思考。不管是思考正事還是無關緊要想太多

只要腦袋一動,會開啟我太超過情感,我那很難收付

雖然我可以忘得很快

就是來的快,去得也快

但絕對沒有全部消失,而只是暫時性消失

但來的快當下,會把以往無關緊要強加再一起(變成無法找出任何原因,心情DOWN)

我已經成了這樣惡性循環自己

但我可是掩護很好,全部都只是在內心運作

表面還是一副無辜與純真臉蛋表現(你自己說)

能懂得人,真的很少~他們會用我眼睛跟我聊天(你)

或許有些人,早就看透我...不願意戳破我,怕我整個崩潰~

因為我太過於脆弱與膽小。

 

 

 

哀呀~這篇文完全亂扯一通,也很久沒這樣亂打啦

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