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次生理期來,情緒起伏不穩時間居然拉長不少

以前明明都是只是生理前的前戲,一兩天就自然稍微恢復正常一點點

雖然我日常有很有問題,只是生理期會讓我變的嚴重到,只差有沒有勇氣而已

但為何最近這次是天天啊!難道我需要到生理期結束那天,我才有辦法自然好一點嗎?

這樣我這幾天很痛苦啊!我的心病日常每天都很努力裝很正常自己,就因為生理期曝露自己心弱不可嗎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我也不知道...算了!

反正,我本來已經沒救,自己不想救。別人想救我,我也不想被救...已經感到各種無力感與無奈感

我自己腦袋可怕那些可怕想法,我幾乎是感受不到任何悲傷,只是感到各種頭痛與麻煩

反正,在那傷心,遲早有一天會被其他人發現。那就給他可怕笑給人家看吧

但這種境界我果然還要繼續修行才行吧(喂)

內心就算被自己痛苦給枷鎖住,表面上都要裝正常就可以(我總是這樣說,可能是我的座右銘說不定)

如果有一天,我有那勇氣。我心中遺憾事什麼?

我最近腦中有兩件事,非常具體在腦中浮現

第一就是無法放棄我親愛的うたプリ

因為它是我的人生中目前為止,是在我生命中陪伴我最長時間作品

或許是因為二次元我的二次元(二點五次元)偶像說不定

還有我深深相信著,音樂可以改變這世界,這經典句子(我很喜歡這句~哭)

而我不否認自己超喜歡有音樂題材,二次元偶像的乙女各種作品

音樂(二次元偶像)會讓我內心有種被治癒感覺

自己也有發現,我對聲音是很敏感。聽抓馬時候~聲優聲線與怎表現~那種享受與挑剔

光聽對方聲音,我就有種幸福感覺。

第二就是自己很想嘗試好好地在床上的エロのこと、いやらしいこと、←←你完全不敢直接說,在那矜持啥你

不過那種事對我來確實很害羞,但那種慾望被我掩蓋住,要是被知道很丟臉與誤會感覺

因為我太過於少女心自己,那種少女漫畫出現甜蜜老套劇情,可是很容易在腦袋轉

只是我這人都為了不想被套進這類人,我可是掩飾掉這塊

不過,有親友(小艾),願意跟我聊這塊,聊性愛與各種較露股話題,讓我亂聊

真的很少同性(女性),能和我認真與理性聊這塊,我一直很羨慕身為男性可以放蕩聊那種事

因為自己是女生,我必須要保持這種事情不知道情況,我是相當累人

但也沒故意刻意,只是我的外表總是讓人覺得與那種事情不能被沾汙感覺

只有意外微妙發現,我是那種腦袋完成的人,要聊天那種事,我只是聽者(我也給不了解任何意見)

只是對那種事我都很有興趣,但可不喜歡用詞過於下流直接,而用的剛剛好~保留想像空間(你)

所以就算有男生能聊那種事~也不知我想聊啥~

或許是想要更加正確性性愛與當那種會有哪種反應與結果(醫學報告那種?!)

用平常心跟我聊,我沒答覆!但只要我樂意情況~就可以啊!!

這對我來說,只是當成一種知識在看待,

因為我確實是相當保守與單純的人,因為我只是單純想法上比較開放一點。

等等,這有點偏離第二個..那也只是好奇心吧。但也只想跟著喜歡的人才行事情

但果然怕誤會,我又自打嘴巴....感覺(哀哀)

算了....還是繼續用其他來分心吧

不過,親友能跟我說這是正常生理反應,讓我安心一點

但我身旁沒有人可以聊這塊地話題,我只好自己在網路上藉由興趣,自己亂摸索獲得我想要

總是被朋友和家人說是變態,我很失落掩飾掉了。我只是單純有興趣知識想了解一次

但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我身旁人都是相當單純(清純),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我也可不想在那些不正確性那種環境....只是單純想了解而已

但我BL看得比較多,所以對於男性與男性各種那種事,就變成比較多一點

但多少是正確,這只能靠自己去判斷。要去找更多答案了←←你別在這種事認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