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rCvQyUUAEOney.jpg  

 

 

 

最這幾天連天,我也不知怎麼~完全陷入不能再低谷底

我想自從去找大學同學那天,我那天回來就變得更怪了

怪的原因我一直完全找不到原因,只知道自己當回程路上

我腦中只想著,我可以就此不要回家,可以擅自在哪角落....

啊!!對了,就是因為我太久沒和人好好接觸相處關係

讓我瞬間無法一股溫暖東西衝進我內心...瞬間讓自己產生各種混亂

而且大學好友與他已經將近一年沒見吧...不!感覺更久了

我也只跟他一年實際相處過,後來大二開始我轉學,就很難碰面

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

我可以說他是第一個讓我可以聊二次元各種天馬行空朋友><

不過雖然對方完全不說他自己事情,但我腦中一直停留過去總聊那些有的沒的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只是見了面,順便朋友是當天壽星~與他這樣算是慶祝(度過)上半天

我不太會過問工作這方面,但還是會大概詢問一下

因為我知道那種畢業後的可怕與迷茫,而我其實隱約也知道對方大概那邊的人(哪邊啦)

對了!話說回來,我完全解釋到到底哪裡怪...但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幾天完完全全只想消失這世界想法,在想各種遺書啥之類...((消音)

對於外界什麼都進不了程度,我完全無法克制腦袋。不過依然都是只是內心

我的外在行為一切都很正常....大概

我突然想到,自己在跟店家應對這點...我知道我的表現哪裡不對勁與不正常

因為本來自己就不習慣跟陌生人相處,又加上我長期都是閉關自己,不和人接觸自己

在家裡完全不太跟父母講話的我,所以我腦中滿腦都是那些可怕負面想法

每天、每天、每天、都很想消失之類話題在腦筋打轉不停

要問我原因啥,找就沒有原因,已經找不到任何那塊傷口,因為變成一種習慣

不過放心,我每天很努力掩飾這塊,只要不要讓身旁發現我最近腦袋到底又在那幹嘛~就不會有事

我這幾天連二次元這邊,完全不太能進入我的世界

因為光自己腦袋那些無聊事情,我的頭就快痛死,一直要壓抑不要露餡

只要在腦袋亂來就可以...但都只差勇氣去實行(嘆氣)

雖然在網路上與同齡的親友,不時LINE隨便聊天,也是可以當下聊當下心情

但我猶豫這樣只會讓心情更差,只好放棄...內心受不了時候,就連對方放棄聊天心情也沒有

一直很努力找其他東西分心掉....

我啊...到底在哪個世界...不在現實世界自己,也不在二次元鬼混的我

那我到底在哪邊世界掙扎著...

未命名.png  

話說回來,我應該要昨天來打這篇文的,因為當下情緒或許最了解自己

只能怪自己來的快去得也快,最終沒有去治療就讓它過去了

我這種可說慢性不規則復發,也可以選擇性忘記與記得

我這種病,永遠跟隨我一輩子吧...反正我已經放棄自己任何治療方法

啊!!對了~最近MAMO來台演唱會這消息,我說實在來得真不是時候

我是很想去看啊!但我現在這種心情,讓我感到頭好痛

果然心情上不好,就算喜歡東西也進不來....

不過要是到時我能搶到票再去興奮吧...八成會失敗,我已經能下定論(滾)

昨天也才把剛買DVD演唱會看完(三小時演唱會看到真累人阿)

CkrAPfeUkAAiRed.jpg  

我好想去啊QWQ

自己喜歡老師作品最後一卷的活動(哭)

希望老師會接續畫新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