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6.JPG  

 

 

我!!終於決定買了Joker Game的小說,我之前猶豫超久....

因為是小說啊!!!!!而漫畫版我買動畫版本,因為畫得比較美阿((((你)

而我好死不死,隨意拿一本起來隨意翻~翻到昨日那悲劇氛圍(痛哭)

ddddee.png  

三好(真木)沒死,他只是做一個沉睡睡美人啦(X)

我還是找時間快點把原作都看完啦!!!!

至於MAMO的DVD,我只是之前忘記PO,上周末我辛苦看完了!!!((時間好長~但很棒啊)

而其他BL書籍,我是還有其他幾本書要等這周末吧....才會拿到吧

最近買書完全是為了找樂趣而買來看((這樣真的不行)

ddde未命名.png DSC_dd0025.JPG 未ddd命名.png  

然後,全力少年達的兩小時單曲部分,我到底要不要三組都收?!!!!

合輯部份我已經敲定了....

ClAAgowVAAIzdQV.jpg  

本篇,其實也沒有要打啥...就這樣吧

我現在頭很痛...主要是心理因素,最近不太能去思考任何東西

很容易往那傾向墜入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