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jpg  

 

 

我先說七月份我完全追死...光目前第一眼掃過

將近有20部我打算要追((攤)

依然有些還會調動,還有些我在猶豫...

 

6/28

憂鬱的物怪庵

 

7/1

RELife.jpg  

ReLife

 

7/2

初戀怪獸.jpg  

初戀怪獸

Days.jpg  

Days

B project.jpg  

B-Project 心跳 ambitious

 

 

7/3

亞蘭斯.png  

亞爾斯蘭戰記II

時空幻境 情熱傳說 the X

orange.jpg  

Orange

我不知我到底何時有空去翻漫畫

但我知道到時,動畫一開播....我的心情DOWN一直線

 

7/5

腐男子.jpg  

腐男子高校生活

吸血鬼.png  

吸血鬼僕人/ Servamp

啦啦隊.jpg  

男子啦啦隊

驚鴻騎.jpg  

驚鴻騎士傑克斯

 

7/6

月歌.jpg  

月歌 ツキウタ

OZMAFIA.jpg  

OZMAFIA

 

7/7

半田.jpg  

半田君傳說

美男.jpg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隊 LOVE! LOVE!

這一部,我這人打發時間用....但好像滿多人喜歡這種

我從第一季看到一半時,已經快撐不住(說實話)

但為了聲優撐住...<<你在勉強自己

 

7/8

91天.jpg  

91DAYS

這一部其實我相當期待,能看到主角壞掉~各種黑(大叫)

 

7/14

野球.jpg  

野球少年

看到棒球,我這人鑽石王牌看到消失...已經不知從第幾集補齊了QWQ

 

7月未定

0.png  

Thunderbolt Fansty 東離劍遊記

這個讓我非常驚喜,我會看的

雖然我本身對布袋戲沒興趣,但是聲優配音。這種感覺好新鮮阿

 

夏季未定

Dream.jpg  

Dream festival

我沒記錯這是七月手遊?!!

我會玩?大概?

 

8月

0dr.png  

你的名字 劇場版

--------------

我完全不敢想像那時,我自己能不能吃不吃的消....

感覺從看開始追翻以來有種破紀錄(咦)

但也可能因為時間不夠用...會被我砍很多...說不定

其實我腦中已經是秋季歌王子((你)

就先這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