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wwedw名  

 

 

哈~請無視上圖,只是昨日隨意在日本電子漫畫網站來看~~((但題材是泌尿科..第一眼想到會想到另一部就是

回歸正文啊!!!

我果然還會變成這樣,我絕對是在後悔....不該有所保持任何妄想與期望

其實我也知道我現在只是剩下的是那種,讓自己討厭情感殘留

但從頭一開始,也沒有開始。都只是自己一人白癡花癡開始...

現在回想起來....但現在再度偶而這樣碰到面

我總是會各種尷尬...到底為何會尷尬自己無解

因為從第一次碰面與認識,本身就沒有互動

只是單純花癡心態...但只要當碰面時候

內心會有小小期待個什麼?希望對方跟我聊天(我很有事,就只是這樣而已)

自己本身也不會主動很自然跟人互動我

當我決定開口,我選擇冷漠與無視態度選擇

讓自己不會這麼緊張與奇怪....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認識外人就是不夠多....所以很容易造成自己想太多

所以覺得超級困饒的....讓我好不想跟任何接觸

也知道對方星座關係,就算不用言語,也知道是怎樣...

所以我會感覺自己保有女生少女心思維,自己不如去死

而這禮拜還要再度碰面,我又不知要以上啥心情變化了

但終究只是內心妄想與白痴這樣下去

反正我只想否定掉自己內心那些妄想而已

感覺真的太噁心感覺....

我只想默默在遠處望著他,也不會發現是最好...

還是別碰面是最好,因為沒碰面我根本是忘記這個存在

當只要每當見面,我又會開始...覺得很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