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3.JPG  

 

 

最近我完全沒東西讓我拍敗家物....這幾本書也被我放好幾天

因為只是日常買書來看,但不PO也不行,哪天忘記還可以翻我自己部落格來看啊!!

而我今天差點把某部特典弄不見阿

我差點要哭死!!還好我有找到((最近懶惰到把周邊亂丟情況很嚴重)

當我想去找的時候,完全亂翻....而且越來越多敗家物.我連拆封都沒拆

我的敗家成癮症越來越嚴重((等等))

然後,每天都在跟自己說,我要來好好整理周邊與書籍才行

不然,真的我房間都滿滿垃圾了(喂)

DSC_0030.JPG  

而我一直煩惱要去哪買四格與兩格資料袋.....

明明之前隨便逛都有在賣..最近居然都沒有,我這樣很難整理QWQ

紙張類周邊,很容易被弄丟與凹折的。

而上張圖中間那本~攤開那面,是我最近拿到翔太寫真(AC款)

我光圖我內心又被治癒好幾次(((哭))

CqcHdtGVUAAk-yT  

再來舞台劇的美人魚~那個我覺得會衝動去買碟感覺

因為美哭了!!!!!QWQ

原本最近打算把自己手機桌布換這張..但由於顏色會影響我情緒

所以我又換回其他圖片,而且日常我可不放真人圖當桌布的人

而我說會影響情緒,主要自己最近家裡只剩我一人,我很容易因空虛與寂寞~會把自己搞瘋

又看到藍色~會讓我更憂鬱....甚至讓我....((不想說))

說到這個,我真的好感謝我認識好幾年親友們QWQ

因為我只是單單在噗浪上說想要去台北....好久沒看到多一點人回應感覺

有種被關心感覺真好(大哭)

那些毫無意義跟我說話內容...我的心快被暖到想哭!!

而明天就去台北稍微晃一下,但我知道這兩天很多人是去FF

我只是去逛街買一下東西(有看到就買)

順便去散散心啊!!重點要感謝很多親人邀約我,但最後各種因素~(後面省略)(咦)

我想保留到明天玩回來~去向本人說!!!!(你到底)

我不想現在說...我的內心有各種開心與百感交集心情!!!!!

話說回來,最近我要感謝那些認識好幾年親友們,因為從上周二開始家裡人幾乎都去美國

我另一個妹妹去了外縣市,連同家裡貓貓也....

我知道自己會變得更加惡化...我每天內心都在喊話,我要找事情淪陷((但沒這麼容易)

平日還好,周末假日就會更加寂寞與空虛

日常~我已經很...那個!!!

而在這種時候,一堆認識的親友~來一個兩句無意義聊幾句

就足夠感覺活著感覺......嗚嗚嗚嗚嗚嗚

內心再想~原來我們還是(你到底有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敗家物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